产品搜索: 
首页 > 压实机械 > 压路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压路机连续27年持续领跑国内压实机械

www.d1cm.com2014/01/02 08:4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11月,徐工压路机销量同比大幅增长,市场占有率同比增长3%,连续27年引领国内压实机械市场。其中,高附加值的大吨位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销量同比增长50%;轮胎压路机销量同比涨势良好,持续保持45%以上的市场占有率;节能高效的3系列压路机更是一路高歌,市场占有率达40%以上,引领压路机行业绿色发展方向,徐工压路机产品线全面开花,硕果累累。

技术引领未来,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徐工一直引领着国内压路机的技术发展方向,推动着行业的整体进步。近年来,徐工道路在完善压路机产品型谱、优化提升产品综合性能的基础上,致力于压路机核心技术开发应用和施工工艺应用研究,多款拥有高技术含量和可靠性的压实旗舰产品纷纷下线,加入到建设全球的徐工机械大军之中。同时,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绿色低碳号召,加大节能减排新技术研发和应用,不断推出节能高效型的高新技术产品,成为徐工压路机新的增长点,引领国内压实机械市场。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