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筑养路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公路、桥梁养护设备华北地区再传捷报

www.d1cm.com2013/12/31 10:4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日前,华北地区再次传来捷报,徐工公路、桥梁养护设备再获大单,为徐工随车冲刺年度目标注入了强大动力。此次订单包含三台高空作业车和桥梁检测作业车,徐工产品技术和质量上的优势,赢得用户的青睐,为公司在后续扩大公路、桥梁养护设备市场占有率战略蓝图上再添华丽的一笔。

徐工随车是国内生产高空作业车和桥梁检测车产品系列最全、吨位覆盖最广的制造企业之一,其中,桥梁检测车产品占据行业50%以上的市场份额。公司坚持走“市场国际化、产品多元化”的发展之路,构建了高效的组织架构和运作体系,以行业领跑者的优势积极参与国际市场竞争;系列高空和桥测车荣获“全国用户满意产品”,成为国内行业最具价值和最受信赖的产品。

徐工公路、桥梁养护设备华北再传捷报

徐工公路、桥梁养护设备华北再传捷报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