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用户篇 > 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沙场见真章 山工机械全系列产品客户体验评测

www.d1cm.com2013/12/27 09:5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工程机械与维修》张致源

短短几年山工经历了怎样的峰回路转?产品性能是否如介绍的那般强势?2013年11月19日,山工机械在青州工厂举办全系列产品客户体验日活动,我带着许多疑问决心探一番山工产品的斤两。

作为一个山东人,山工机械在我学生时代的出镜率是蛮高的,若谈及对老山工装载机的印象,却怎一个“土”字了得:矩形大灯、长方体驾驶室、板条型棱角分明的配重,还有那老款拖拉机式发动机罩,再加上通体黄色的涂装,土到让人印象深刻。

时过境迁,山工在淡出我视线几年后,再次相遇是在热闹的BICES 2011,从前卫的展台到企业面貌,再到设备涂装、设计风格都让人眼前一亮。后来,在baumaChina 2012的N1馆,聚光灯下见到SEM650B、SEM660B型装载机、SEM816型推土机、SEM922型平地机产品,气质与格调已是行业巨擘水准,短短几年里山工经历了怎样的峰回路转?产品性能是否如介绍的那般强势?2013年11月19日,山工机械在青州工厂举办全系列产品客户体验日活动,我带着许多疑问决心探一番山工产品的斤两。

山工机械在青州工厂举办全系列产品客户体验活动

山工机械在青州工厂举办全系列产品客户体验活动

乍到青州

坦白说,去青州之前我对此地并不尊崇,想想《尚书》里的堂堂九州之一,经历过多少春秋,直到明朝还出过2位状元,如今却没落到了地级市的编制。但在青州的2天,经历过风土人情与文化底蕴的渲染,加上领略城市建设风貌与参观企业的见闻,让我对此地的印象大为改观。

我参观过不少主机工厂,就感观而言,山工车间的整洁、加工流程的规范与对细节的把控最为出色。例如山工的箱桥车间,也许不少企业能具备这样的豪华加工中心集群,但却很少有企业能将铁屑的处理与零部件的防尘做到如此到位。此外,专业的低温组装室与零件清洗设施的配备,在国内主机厂也很少见到。

(责任编辑:Sunny)
  版权声明:本文系《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授权第一工程机械网发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杂志出处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