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混凝土搅拌站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推楚天国内第一套搅拌站在茂名顺利交付

www.d1cm.com2013/12/18 09:3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广东茂名用户成立10名专家评审团队对楚天公司茂名搅拌站进行验收,历时一下午的现场检查,经过专项讨论,一致认为楚天公司搅拌站各项数据、性能表现均通过验收标准,山推楚天公司搅拌站在主机性能、搅拌效果、监控系统等方面均领先于国内同行。

茂名采购项目为楚天公司国内第一台套搅拌站。安装过程中,项目组制定出搅拌楼安装要求、安装工艺、施工检验、交付验收等多项标准,梳理发货、调试、验收等多项业务流程,培养了一批搅拌站方面的专职队伍,为后续山推楚天实施搅拌站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茂名首“站”告捷,标志着楚天公司搅拌站业务正式展开,坚定了后续推广搅拌站的决心与信心。(本文来自山推)

山推楚天国内第一套搅拌站在茂名顺利交付

山推楚天国内第一套搅拌站在茂名顺利交付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