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国家技术中心”评定 徐工集团高居行业榜首

www.d1cm.com2013/12/17 15:5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日前,在2013年“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评价中,徐工集团以总分90.4分的成绩,位列工程机械行业首位,并获评优秀单位称号。

“国家技术中心”评定 徐工集团高居行业榜首

“国家技术中心”评定 徐工集团高居行业榜首

根据《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此次全国共有887年企业参评,45家企业技术中心被评为优秀。徐工集团技术中心是国家首批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并在历年评价中持续名列行业首位,被国家发改委、科技部等五部委联合授予“国家技术中心成就奖”。徐工集团是国家工信部授予的全国首批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技术创新体系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

徐工集团以创新驱动为核心战略,突出“布局打造全球协同创新体系”,强化“全球对标”和“突破创新”两个定位;抓实“凝聚培育一批关键人员,落地实施一批重大项目,聚焦突破一批重大成果”三个一批,使徐工自主创新工作走在全国装备制造业前列,初步形成了世界级的技术实力和品牌影响,部分主导产品技术跻身世界先进水平。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