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集团为徐州市“一日捐”捐款170余万

www.d1cm.com2013/12/04 09:1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71.6799万元捐款,1.5495万件捐赠衣物。”这是2013年徐工集团为徐州市“一日捐”活动交出的答卷。

徐工集团为徐州市“一日捐”捐款170余万

徐工集团为徐州市“一日捐”捐款170余万

11月29日上午,满载着徐工集团深情厚谊的爱心车队将这批衣物和善款一同送往徐州市慈善超市。这也是今年徐州市扶贫济困“一日捐”活动收到的最大一笔善款。

自徐州市开展“一日捐”活动十年来,徐工集团及广大员工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一日捐”活动号召,已累计捐款708.4951万元,捐衣物10.1526万件。如今,慈善捐助已成为全体徐工人的自觉行动。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