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平地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集团天然气平地机谋而先动 剑指国际

www.d1cm.com2013/12/17 16:0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3年,在全面聚焦高、中端和大型成套产品的同时,徐工路面机械事业部加大对节能型系列新产品的研发力度,压路机节能产品在不断创造佳绩的同时,也在其他产品的研发中掀起了“节能风”,推出了节能摊铺机等。2013年,平地机研发部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着手研发天然气平地机,已通过相关评审,目前正处于生产环节。此次节能型平地机产品的成功开发,是对新品开发体系的强力支撑,必将引领行业绿色风暴。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使用成本是工程机械用户最为关心的一个方面,也是徐工路面机械事业部在LNG平地机销售的主打牌。从燃料的热值看,以0#柴油为例。0#柴油密度为0.828kg/L,热值为42.6MJ,相当于35.27MJ/L;液体状态下的LNG的热值为40MJ/m3。以当前柴油和LNG单价计算(柴油价格约为7.00元/L,LNG气体价格较高的在4.00元/m3左右),使用1L柴油成本为7.00元,要达到与燃烧1L柴油同等的热值,所需天然气的成本仅3.53元,经济效益远远高于常规平地机;动力可以通过发动机与变矩器的合理匹配进行弥补,由于节能环保的优点,在国内的便捷性与可靠性也可以得到有效保障。

据了解,目前行业暂无天然气平地机,此次徐工路面机械事业部高瞻远瞩的计划生产GR215-LNG平地机的举措,必然会在平地机的市场上引起轩然大波,并成为国内甚至国际的指引性品牌,有理由相信,徐工天然气平地机已然谋而先动,剑指国际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