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QUY800履带起重机射阳3兆瓦风电场显神威

www.d1cm.com2013/12/04 09:1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Quasimodo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随着世界各国对能源需求的不断增长和环境保护的日益加强,清洁能源的推广应用已成必然趋势。风能作为一种清洁的可再生能源,越来越受到世界各国的重视。目前,我国风电场普遍采用的主流机型为1.5MW。与1.5MW风机相比,3MW风机单机功率大、土地利用率高、风能转化率高,然而其塔筒90m的高度,机舱123.5t的重量也令其施工难度及成倍增加,一般起重机面对这样的工程都望而却步,而中联重科QUY800履带起重机凭借其卓越的品质、优异的起重性能、可靠的安全保障、快捷的安装方案及完善售后的服务可以轻松应对。

中联重科QUY800履带起重机在射阳风电吊装作业现场

中联重科QUY800履带起重机在射阳风电吊装作业现场

近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江苏省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承接了国华射阳51MW低风速风电场风机、塔筒及箱变吊安装工程。风电场位于江苏省射阳县,工程拟安装17台单机容量为3MW的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为51MW。风力发电机组采用华锐SL3000机组,轮毂高度90m,转轮直径121m,机舱重量123.5t。该工程是江苏省内首次单机容量3MW的陆基风电工程。

施工现场,一台中联QUY800履带起重机正在进行吊装作业,根据现场工况,采用 SHS标准风电杆头工况,用102m主臂加7m风电专用杆头,将吊车站位中心与塔筒中心控制在23m,依次吊装塔筒、机舱、轮毂和叶片。从10月18日首台风机吊装开始到11月20日,这台中联QUY800履带起重机已经成功吊装9台3MW风力发电机,34个工作日,9台3MW风机安装,平均不到3天吊装一台,如此高的工作效率是如何实现的呢?第一工程机械网记者带您一探究竟。

(责任编辑:Quasimodo)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