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产业篇 > 特稿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曼胡默尔:聚焦本地市场 深化本土战略

www.d1cm.com2013/12/03 10:2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工程机械与维修》

BICES2013上,德国滤清专家曼胡默尔展示了一系列适合中国市场工业应用的先进技术和产品,包括空气滤清器、油水分离器以及满足多种需求的冷却液膨胀罐等。

曼胡默尔专为中国市场研发、体现效率和环保设计的电动泵油水分离器、清洁侧泵油水分离器等产品格外引人关注。电动泵油水分离器可以辅助高阶段排放的燃油系统的启动尤其在低温启动时,提供更加稳定和可靠的燃油压力,提高了发动机的可靠性以及燃油经济性。由于集成度非常高,电动泵油水分离器可以安装在空间非常小的发动机内,对零部件的数量要求也降到了最低。由于采用了无刷电机,电动泵的寿命远远高于目前市场上普通的有刷电机,其可靠性也远远高于同类产品。清洁侧泵油水分离器是针对低品质燃油、恶劣工作环境而专门研制开发的,可以防止燃油中的杂质进入手泵,从而提高了泵的可靠性。

曼胡默尔此次还带来了专为重载应用打造的空气滤清器ENTARONXD系列和IQORON系列。这两大系列空滤产品已经在国内的很多重载车辆上得到了应用,在安装空间、分离效率、使用寿命、灵活性、维修性、经济性等方面都表现出卓越性能,充分体现了曼胡默尔过滤技术的先进性。其中,ENTARONXD的预分离效率高达85%以上,非常适合恶劣的高粉尘工况。配有排尘阀的IQORON-V空气滤清器可以实现高达90%的预分离效率,排尘引射的预分离高达94%。

在欧洲市场广受好评的曼胡默尔冷却液膨胀罐也在这次展会上亮相。在过去的20多年中,曼胡默尔已经为主机厂和工业应用领域开发了多种量身定制的冷却液膨胀罐。在本次展会上,曼胡默尔带来了最新的冷却液膨胀罐产品。新产品将曼胡默尔在冷却液膨胀罐领域雄厚的专业技术与模块式系列产品技术相融合,使中小产量的客户也能从定制的曼胡默尔膨胀罐产品中获益。新的冷却液膨胀罐性价比更高,不会产生开发或者开模的费用,只需要很短的时间发出通知即可供货。由于采用模块化设计,曼胡默尔冷却液膨胀罐的灵活性非常大,可以通过各种组合灵活调整以适应各种苛刻的安装空间,还能根据客户要求在模块允许的范围内设计特殊版本。

曼胡默尔在产品开发、采购、生产、物流和废物处理的整个过程,始终将环境保护和资源的节约利用放在首位。在研发方面,曼胡默尔每年持续投入,并不断加强在中国的本地化研发举措。目前,曼胡默尔在上海拥有先进的研发中心,所有工业空滤产品的本土化研发试验在此进行,此外,曼胡默尔还为国内多家柴油发动机生产商提供高水平研发服务。

曼胡默尔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工业主机业务部总经理胡学锋向记者表示,“本土化战略是曼胡默尔在中国长远发展战略至关重要的一环,我们会更聚焦于中国市场的特点和客户的具体需求进行研发和生产,将本土化理念推广到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各个领域,为中国工程机械市场和本地客户提供更多高品质产品和卓越服务。

(责任编辑:Winnie)
  版权声明:本文系《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授权第一工程机械网发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杂志出处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