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推土机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超湿地“巡航”国机重工TS100L-3型推土机

www.d1cm.com2013/12/02 09:4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工程机械与维修》 张致源

在BICES 2013上,国机重工摆出了国字号的架势,不仅展区面积够大,旗下品牌、参展设备总数也都超过往年。其中数全球最大功率平地机、国内最大吨位装载机、国内首台智能型全液压振动压路机等太过抢眼,以至于似乎没有人注意在展台西北角有款并不显山露水的TS100L-3型履带式推土机,而笔者对这款特殊作用的推土机兴趣浓厚。

TS100L-3是款货真价实的平民级超湿地推土机,虽然配置并不见得时髦高端,但在鱼塘滩涂等超湿地工况下,这款小众机型却深受欢迎。

国际重工TS100L-3履带推土机

国际重工TS100L-3履带推土机

TS100L-3是款传统的机械式推土机,采用LR6A3-23型东方红发动机,这是款与英国里卡多公司合资技术生产的柴油发动机,动力扭矩充沛,符合国家2阶段排放要求。主离合器仍采用成熟的干式、多片结构,具有扭距储备大,工作可靠的特点。变速器采用操作简便的4F﹢2R机械换挡形式,维修便捷。转向离合器同样是干式、多片转向形式的离合器,并以液压助力操控。TS100L-3采用2级大模数的直齿轮传动,承载能力更强,可靠性有足够保证。驾驶室配有顶置式空调,操作空间舒适。TS100L-3采用900mm宽履带板,以确保较低的接地比压,使其能在松软工况轻松作业。

(责任编辑:Quasimodo)
  版权声明:本文系《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授权第一工程机械网发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杂志出处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