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展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湘潭矿山装备展龙头聚会赢订单 变形金刚助阵

www.d1cm.com2013/11/22 09:13来源:湘潭在线

11月21日,湖南(湘潭)先进矿山装备和工程机械展览会开幕,许多养在深闺、不被普通人熟知的矿山装备一一亮相展览会。

“倚天长剑”赢得订单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市民给这次参展的矿山装备取了许多形象的代名词,比如:泰富重装生产的双斗轮混匀取料机被称为“巨无霸”,湘电重装生产的SF31904C型108吨电动轮自卸车被称为“大黄蜂”,江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JLQZ系列爆破钻机被市民称为“倚天长剑”等。

据了解,JLQZ系列爆破钻机之所以被称为“倚天长剑”,是因为该机器是劈山凿石的利器。该爆破钻机打孔深度最深可达35米,就是面对坚硬的花岗岩,也能达到15米的打孔深度。同时,JLQZ系列爆破钻机相比同类产品,每月能节省2万元的油耗。

江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海斌说:“展览会第一天,JLQZ系列就接到了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项目部、云南保山爆破公司和湘潭三地的订单。该系列今年已销售40多台,产值达到1000多万元。”

湘潭矿山装备展多个合作项目在开幕现场签约

湘潭矿山装备展多个合作项目在开幕现场签约

 

泰富重装生产的抓料机如同一个庞然大物,占据了<a href=http://news.d1cm.com/list/exhibition.shtml target=_blank>展会</a>中央最醒目位置

泰富重装生产的抓料机如同一个庞然大物,占据了展会中央最醒目位置

“变形金刚”助阵展览会

三一重机作为外地来的参展企业,为吸引更多客商的眼球,请来了“变形金刚”助阵。“变形金刚”由一名男模装扮而成,高约2米,男模特身上装上了变形金刚的模块,乍一看,跟电影《变形金刚》里的擎天柱十分相似。

男模装扮成的“变形金刚”集聚了不少人气,大家纷纷与“变形金刚”合影。三一重机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参展挖掘机分为大、中、小型3种,共有30多台挖掘机参展。

据了解,三一重机是三一重工旗下生产挖掘机的企业,主打产品有200吨液压挖掘机、混合动力液压挖掘机、新一代正流量挖掘机等。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