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底盘及传动部件 > 行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第14届哈尔滨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会招商

www.d1cm.com2013/11/15 09:1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展会时间:2014-05-15 ~2014-05-17 每年一届

所在展馆: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

所在展馆:黑龙江哈尔滨市

展馆地址:哈尔滨市红旗大街301号

所属行业:工业、机械、加工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政府,哈尔滨市政府

承办单位:哈尔滨市工信委,黑龙江省工信委,哈尔滨市贸促会,黑龙江省贸促会,中信伟业展览公司

展会简介

“中国哈尔滨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13届,是关于液压、气动、密封、机械传动、直线运动系统、气体压缩机及压缩后处理技术设备、减摩轴承、电气传动及内燃机及小型燃汽轮机等产品的国际盛会。与中国哈尔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简称“CHIME哈尔滨制博会”)同期召开,是“CHIME哈尔滨制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目前在黑龙江举办的唯一一个国家级、国际性机械行业专业展会, 2012年起晋升为哈尔滨唯一政府扶持展会项目。“CHIME哈尔滨制博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哈尔滨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黑龙江省贸促会、哈尔滨市贸促会、哈尔滨中信伟业展览有限公司具体承办,是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正式批准的专业装备制造业国际展会,旨在配合国家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战略的实施。

“2014第14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定于2014年5月15日-17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召开,设室内展出面积26000平米、室外净地10000平米,整体展出面积36000平米。预计参会国家和地区达到30个,国外客商3千余人,国内客商5万余人。

在机械制造业快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汽车、工程机械、建筑机械等主机行业的增长极大的带动了机械基础零部件的高速增长。原材料调配、零部件采购全球化趋势扩大,中国的机械基础零部件内部需求及出口业务正迎来一个新的发展机遇。

翻开“十二五”规划新篇章,中国装备制造业将面临新的发展。根据战略性新兴产业的特征,我国将重点培育和发展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计划、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新能源汽车等产业。预计到2020年,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加值将占GDP比重15%。“十二五”期间,动力传动行业也面临新一轮增长需求。本届展会目标观众覆盖行业:包装印刷、环境废物处理、塑料橡胶及石棉处理、化工行业、能源生产、压铸行业、设备安装使用工程、汽车工程、电脑及网络、电子测量及控制、工厂自动化生产、机械工程、金属加工、电子传动及控制、电子工程、轨道交通、进出口商、政府机关及代理采购、调研机构、科研院校、技术员、工程等各个领域的s相关人士。

黑龙江是中国装备制造业的重要基地,是中国装备工业的中心之一,组委会本着汇聚国内外装备制造业优秀企业,交流信息、推介项目、展示产品,实现拓展融资渠道、销售渠道、合作渠道的原则,加大了展会的创新和新资源的整合,为买卖双方创造了解制造业最新动态和未来发展趋势,广交朋友的机会!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