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品上市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高效可靠 维护便捷 Cat®313D2 液压挖掘机

www.d1cm.com2013/11/12 16:5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重载型结构结实耐用

所有重型结构部件和底盘均通过先进的软件设计而成,采用焊透性更佳的机械手焊接,为 313D 2 系列建立持久耐用的基础。X 形箱型截面车身极其耐用,其设计便于消散扭力。履带支重轮架采用压制成形的五边形结构, 极其牢固,加上采用润滑脂润滑的密封履带,可延长销和衬套的寿命,从而降低运营成本并实现一致的性能。

313D 2 系列采用箱型截面、高强度钢制造的动臂和斗杆,其多片式结构可提高耐用性。4.65 米(15.25 英尺)一体式动臂和 2.5 米(8.2 英尺)斗杆采用由锻造工艺制成的部件,并使用耐腐蚀和磨损的自润滑轴承,具有更长的维修保养周期。

313D2 可采用多种 Cat 作业机具:铲斗、裂土器、连接器和液压锤。每种作业机具都旨在优化机器的多功能性和性能。

操作员便利装置和维修保养方便性

新型 Cat® 313D 2 系列液压挖掘机高效可靠维护便捷

新型 Cat® 313D 2 系列液压挖掘机高效可靠维护便捷

313D 2 系列的操作台提供省力、先导控制的操纵手柄、标准悬浮座椅、完善的温度控制和 LCD 监视器。这些设施相结合,无论在何种应用下都能提供高度舒适性。驾驶室采用了粘滞橡胶安装件,可减少噪音和振动,外壳的底部周边使用厚实的钢管,可提高抗疲劳和抗振能力。

为了确保出色的视野以提升作业现场的安全性,所有玻璃都直接粘在驾驶室上,而未使用车窗框。利用单键触控释放系统,可将前上方的挡风玻璃打开、关闭以及收放到操作员上方的顶篷上。安装在立柱上的雨刷器有连续和间歇两种模式,可扩大操作员的视野。

新款 313D 2 系列从设计上简化了日常维护。大多数维修保养点站在地面即可检修,并且右侧检修门方便检修泵、先导滤清器、发动机机油滤清器、计划油样分析(S∙O∙S)口和诊断测压口。

新型 Cat® 313D 2 系列液压挖掘机高效可靠维护便捷

新型 Cat® 313D 2 系列液压挖掘机高效可靠维护便捷

便捷的左侧检修门方便检修散热器、机油冷却器、燃油滤清器和油水分离器。在没有 S∙O∙S的情况下,液压油的更换间隔最长为 3000 小时,监视器会显示滤清器何时需要保养。动臂上的远程润滑点将润滑脂传输到前连杆上难以接触的枢轴点。

(责任编辑:Quasimodo)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