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品上市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高效可靠 维护便捷 Cat®313D2 液压挖掘机

www.d1cm.com2013/11/12 16:5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新型 Cat® 313D 2 系列液压挖掘机的工作重量为 13400 kg(29500 lb.),采用省油的 70 kW(94 hp)Cat 3054C 发动机,满足国二排放标准。此新机型的设计采用了耐用的重型结构,可在严苛的应用环境中可靠运行。高效的液压系统与强大的挖掘力和直观省力的控制装置相结合,实现精确操作。世界一流的操作台采用符合人机工程学的设计,可确保操作员全天始终保持舒适。313D 2 系列还增强了维修保养便利性,可简化日常维护并减少停机时间。

Cat® 313D 2液压挖掘机参数

项目

数值

工作质量(kg)

13400

最大液压流量(L/min)

254

发动机型号

Cat 3054C

额定功率(kW)

70

最大挖掘深度(mm)

5580

最大地面伸展距离(mm)

8210

新型 Cat® 313D 2 系列液压挖掘机高效可靠维护便捷

新型 Cat® 313D 2 系列液压挖掘机高效可靠维护便捷

高效的发动机和液压装置

3054C 发动机采用久经考验的机械调速器和低压燃油喷射系统,该系统功能强大、省油可靠。双燃油滤清配置采用粗滤器/水分离器和细滤器,保证了最佳的燃油清洁度和长发动机寿命。313D 2 系列还设有经济模式,可以根据具体应用在性能和燃油经济性之间获得平衡。

高效液压系统可提供最大 254 L/min(67 gpm)的机具流量,具有充足的液压马力,可带动各种铲斗和静液压机械作业机具(如液压锤)。为了简化操作并提高工作效率,313D 2 系列还具有动臂优先和回转优先功能,可根据操纵手柄的移动自动选择,不再需要选择工作模式,而且在任何时候均可提供全功率。

液压系统设计紧凑,更短的管线可减少摩擦和压力变化,因此能够高效利用动力。系统采用两个液压泵,在任何作业条件下均可 100% 利用发动机的动力。动臂油缸杆端和斗杆油缸两端的液压"缓冲器"可吸收冲击、降低噪音并延长油缸使用寿命。

为了节省燃油,延长部件寿命,在控制装置不活动时液压流量将降至最低。一个再生系统可在动臂下降和斗杆缩回期间直接重用油液,以进一步提高效率并降低运营成本。

(责任编辑:Quasimodo)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