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4年江南大学“卡特彼勒奖助学金”签约

www.d1cm.com2013/11/11 10:1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1月7日上午, 2014年度江南大学“卡特彼勒奖助学金”签约仪式暨客座教授聘任式在行政楼305会议室举行。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韩瑰恩女士、技术研发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孙晓波先生,无锡市新区招商三局副局长陆鸿燕,校党委副书记周小浦、研究生院、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负责人,以及卡特彼勒公司来宾和学生代表40多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研究生院院长魏取福主持。

签约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周小浦致辞,对卡特彼勒中国研发中心资助我校优秀研究生的慷慨义举表示衷心感谢,对孙晓波先生加入江南大学教授队伍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卡特彼勒中国研发中心在中国、无锡的事业蓬勃发展的同时,也关心中国和无锡教育事业的发展,热心倡导和践行慈善公益事业,使我们真正感受到了卡特彼勒中国研发中心服务大众、回报社会的理念以及关爱教育事业的热心。

客座教授聘任仪式上,周小浦副书记向卡特彼勒技术研发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孙晓波先生颁发了“江南大学客座教授聘书”并合影留念。江南大学聘请孙晓波先生为客座教授,使校企“产、学、研”结合的合作模式进一步走向深入,是高校人才培养、实现学校与企业共赢的一种有效途径。受聘后孙晓波先生将为我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提供服务、咨询和指导。

孙晓波先生在授聘后致感谢辞。他对受聘成为江南大学客座教授感到荣幸,并且相信今后他和他的团队能够更好地为江大相关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提供咨询和指导,在科研项目和学术研究领域开展更为深入的交流合作并提供支持。他说,在卡特彼勒公司的无锡研发中心,有很多来自于江南大学的高素质人才。因此,卡特彼勒无锡研发中心非常重视与江大之间的交流合作,也非常愿意提供资源参与人才培养,这是卡特彼勒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之一。作为“江南大学特聘教授”,自己非常愿意将行业及管理经验传授给江大的同学们,以助力更多有梦想的年轻人走向成功。

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韩瑰恩女士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她说,很高兴来到江南大学参加“卡特彼勒奖助学金”签约仪式。我的同事孙晓波博士今天能成为江南大学客座教授,我倍感自豪。在过去的三十年,中国经济迅猛发展,已经成为卡特彼勒最重要的市场增长点。为了达成“赢在中国”的战略目标,公司不断在中国地区进行投资。如今在中国,公司已经拥有25家制造工厂、4个研发中心、3个物流和零部件中心,员工超过15,000人。无锡市经济发达,风景秀丽,历史文化悠久,在这里坐落着卡特彼勒在美国本土以外最大的综合性研发中心。公司在中国超过一半的投资都落户在江苏,江苏已经成为卡特彼勒在中国开展业务最重要的制造和研发基地。从过去几年在江南大学进行的校园招聘活动中,公司能感受到双方在鼓励和培养下一代工程技术人才方面拥有共同愿景。因此,卡特彼勒决定在江南大学设立“卡特彼勒奖助学金”,相信该项奖学金也将会是名企和名校之间很好的沟通合作桥梁。

致辞后,韩瑰恩女士和周小浦副书记分别代表卡特彼勒技术研发中国有限公司与江南大学在协议上签字,现场领导见签并合影留念。签约仪式暨客座教授聘任式结束后,卡特彼勒公司来宾还一同参观了江南大学校史馆。

据悉,从2013年开始,卡特彼勒中国研发中心在我校捐资10万元人民币设立专项奖助学金,主要用于奖励机械、电子、材料科学与工程等专业优秀研究生,有20位优秀同学获得奖励。今年是公司继续捐资10万元人民币,第二次设立该奖助学金,江南大学又将有20位优秀同学获得该项殊荣。近年来,学校积极向卡特彼勒公司输送优秀人才,我校毕业研究生也深受卡特彼勒公司的欢迎和重用。深受“卡特彼勒奖助学金”激励的江南大学优秀学子必将为公司奠定人才储备发挥作用。

“设立奖助学金——就业指导公益讲座——客座教授授聘——输送优秀毕业研究生”。江南大学与卡特彼勒中国研发中心友好合作关系正一步步向全方位深度化迈进。

(责任编辑:Winnie)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