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辣”到纯粹 福田雷沃FL933型装载机

www.d1cm.com2013/11/04 08:5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张致源

小机型就要有小机型的觉悟,就像FL933,连轴距都短到足够纯粹,若换个工作装置还能抓木抓草,你再找什么借口拒绝?

要买3t装载机,肯定不是逢山开路的大场面,那么灵敏快捷又皮实耐用的“小辣椒”一定不能错过。而目前,各品牌的制造水平已差距不大,那么像福田雷沃FL933机型这样,“辣”到纯粹的装载机一定不能错过。

福田雷沃FL933型装载机

福田雷沃FL933型装载机

用户对雷沃量产机型的口碑很不错,其中也包括FL933。2630mm短轴距与1850mm轮距的设计尽管不是同吨位机型之最,但5945mm的小转弯半径足够令FL933在各类狭窄工况中轻松通过。FL933的转向采用单泵稳流转向液压系统,液压油箱仍采用顶置式,能有效防止泵的吸空导致的汽蚀,延长液压系统使用寿命。这款机型具有自动放平功能,在铲装作业时能有效降低驾驶员的疲劳强度。FL933机型虽然不大,但驾驶空间相比前款机型增加了15%左右,开阔的视野与更舒适的驾驶感受也颇有大吨位装载机的做派。

福田雷沃FL933型装载机主要技术性能

福田雷沃FL933型装载机主要技术性能

FL933是款性价比较高的机型,配套件的选择仍遵循可靠耐用原则。玉柴YC6B125-T20型发动机提供92kW的额定功率,并采用山推三元件液力变矩器,变速器与驱动桥由雷沃自主研发配套。

微评:好久没关注过3t级装载机,也不记得多少个展会没见知名企业主推3t机型,但在山东出差时,却总能在路边发现没听过名字的小品牌装载机。曾怀疑主流制造商已经对小吨位装载机“食之无味”,并逐渐将话语权让位给小品牌企业,直到看见福田雷沃推出新款FL933。这类小巧灵活的设计、皮实耐用的特性与高性价比结合的3t级装载机,才是用户的理性选择。

  版权声明:本文系《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授权第一工程机械网发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杂志出处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