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哈威新品BICES首发

www.d1cm.com2013/10/24 10:3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工程机械与维修》董超

BICES2013上,哈威带来了2款全新产品,PSLF7/PSVF7(负载敏感滑阀式)比例多路换向阀和V40M型变量轴向柱塞泵。V40M变量轴向柱塞泵具有坚固的结构,并且依照SAE法兰连接标准而设计,可以提供通轴组合变量轴向柱塞泵或其它形式的辅助泵,与多种类型控制器组装可广泛应用于多个领域。

PSLF7/PSVF7(负载敏感滑阀式)比例多路换向阀实现了节能、减少压力损失和方便操作的目的。它是重载运输车、起重机、桩用钻机等机械的理想选择。该规格阀已获得全球防爆认证,可应用在油气勘探、采矿等易爆工作环境。

哈威在1997年进入中国市场后,不断将其先进的液压技术带到工程机械领域,致力于节能、安全和可靠液压技术的研究和产品研发。凭借与高品质的产品和先进的理念,哈威已成为国内各大主机制造商合作伙伴,为其提供高性能液压元件产品和服务支持。哈威液压件目前在国内挖掘机械、混凝土机械桩工机械、矿用机械及风电设备上广泛应用。

  版权声明:本文系《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授权第一工程机械网发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杂志出处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