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会议报道 > 代理商年会 > 年会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行业企业重量级嘉宾云集 2013代理商年会将启

www.d1cm.com2013/09/22 17:0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3 年10月11日-13日,以“创新驱动,开启健康新十年”为主题的中国工程机械第十一届营销高峰论坛暨 2013 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年会将在北京召开。2013年,中国经济增速放缓已是不争的事实,政府“调结构、促转型”的决心更加坚定。作为投资拉动型的行业,工程机械企业也必将面临转型升级的压力。回顾这些年的发展,不可否认,工程机械企业的盈利能力很大程度上依赖于高速发展的市场环境和巨大的商业机会,而并非成熟的运营机制和高效的管理模式。如今,企业所忧虑的,不仅仅是宏观经济环境何时能够改善,更是企业发展模式和增长方式的转变。

为此,中国工程机械第十一届营销高峰论坛暨 2013 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年会组委会特邀请行业协会、企业重量级嘉宾莅临会议,共探“新形势下的产业转型升级”。

以下为中国工程机械第十一届营销高峰论坛暨 2013 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年会拟邀请的嘉宾:(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祁俊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

曾任陕西黄河工程机械厂副厂长,国家机械电子部、机械部处长,中国工程机械成套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中国工程机械总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

祁俊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

祁俊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

(责任编辑:Daisy)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