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 三湘大地试比高

www.d1cm.com2013/09/12 10:1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高大威猛的装载机、挖掘机一字排开,在开阔的红土地上轰鸣搏击,开创事业与人生的全新境界,令人顿发豪迈之情,伟人的经典诗句不由涌上心头。

长沙站实操考试场地开阔,场面壮观

长沙站实操考试场地开阔,场面壮观

9月9日~10日,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城市训练营长沙站隆重开营,来自湖南各个地区的近300名装载机、挖掘机操作手通过笔试与实操考试,考取国家统一颁发的职业资格证书,使其事业发展或职业生涯更上一层楼,为他们实现“中国梦”提供了更大的舞台。

开营仪式上热辣火爆的爵士舞表演

开营仪式上热辣火爆的爵士舞表演

9月10日,湖南中部国际机械物流园内彩旗飘扬、礼炮轰鸣,“中国好司机”城市训练营的实操考试成为整个园区瞩目的焦点。此前一天,操作手们通过专业培训,已经顺利通过了笔试,现在全力以赴,不但希望高分过关,还要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向总决赛的入场券发起冲击。学员们在实操中的精彩表现,令现场观战的同行大声惊呼:“高手在民间”!

父子二人同时参加“中国好司机”

父子二人同时参加“中国好司机”

(责任编辑:Daisy)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