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湘松工程机械公司干部竞聘比赛圆满成功

www.d1cm.com2013/09/12 10:1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为了进一步完善员工发展晋升通道,储备公司优秀人才,2013年9月7日到8日,湖南湘松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2013年度储备干部竞聘大赛在公司总部举行。公司副本部长以上领导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隋少强总经理担任大赛评委会主席。

本次大赛持续两天,来自服务、销售队伍的17名精英依次上台展示,竞赛项目包括笔试,竞聘演讲,无领导小组讨论等多个环节。本次大赛力求通过多维度,多项目来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底选拔公司优秀中坚储备力量。

比赛中,选手们认真对待,既展现了个人的风采,也表达了对竞聘岗位的理解和将来工作思路,同时也对公司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思考。选手们优异的表现,开阔的思路,精彩的演讲都留给了评委们深刻的印象,公司济济人才也是公司长远发展最重要的动力。

这次竞聘大赛也取得了圆满成功,成功的经验和不足的地方都值得我们反思,也为以后的选拔人才方式提供宝贵的经验。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