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协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3中国工程机械配套件行业年会在马鞍山召开

www.d1cm.com2013/09/10 11:1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9月4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机械配套件分会主办,安徽马鞍山市当涂县县委、县人民政府协办,安徽惊天液压智控股份有限公司、马鞍山方圆回转支承股份有限公司支持的2013年中国工程机械配套件行业年会在安徽马鞍山市当涂县隆重召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国务院参事姚景源、工信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副巡视员景晓波、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学桐、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秘书长苏子孟、副秘书长尹晓荔以及马鞍山市、当涂县政府各有关部门的主要领导应邀出席会议,与来自工程机械行业配套件企业、主机企业、代理商企业及行业媒体的近300名代表齐聚当涂,以“创新引领未来、品质成就梦想”为主题,共同探讨当前中国工程机械配套件行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寻求未来发展的创新之路。

国务院姚景源参事解读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分析中国经济走势

国务院姚景源参事解读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分析中国经济走势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杨学桐副会长作机械工业形势分析报告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杨学桐副会长作机械工业形势分析报告

本次会议上,姚景源参事、杨学桐副会长、祁俊会长结合当前国家及行业发展形势,以详实的数据和实例对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及行业发展状况进行了深入分析、解读,对行业发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意见,对行业未来寄予了良好的期望。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祁俊会长作工程机械行业形势分析报告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祁俊会长作工程机械行业形势分析报告

祁俊会长在行业形势分析报告中指出:中国工程机械产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是突出的。虽然从2011年4月开始,由于受国家宏观政策调整及国内外经济形势的影响,行业进入深度调整期,各项经济指标连续28个月在低位运行。但这主要是大环境,特别是2010年以来大起大落带来的不平衡发展的矛盾积累造成。当前的困难是暂时的,是前进中的。2013年上半年以来工程机械行业经济运行总体符合预期,但行业应当高度重视当前的困难和问题,应该清楚地认识到,目前工程机械行业不存在高速发展的条件,行业企业只有调整自己的发展战略,苦练内功,转型升级,加大自主创新的投入,才能赢得市场和生存发展机遇。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