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卡特英雄故事第二季风云再起 荆天棘地见卓越

www.d1cm.com2013/09/02 21:3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00年1月,国务院成立了西部地区开发领导小组,由当时的国务院总理朱镕基亲自担任组长。自此,一直持续至今、轰轰烈烈的“西部大开发”拉开帷幕。

西部地区幅员辽阔,资源丰富。西南地区以高原为主,海拔高,空气稀薄;西北地区地广人稀,气候恶劣;由于自然、历史、社会等原因,整个区域经济水平相对落后,人均生产总值仅相当于全国平均水平的2/3。然而,从2000年至今,实施西部大开发的10余年来,是该地区在新中国时期发展最为辉煌的阶段:经济增长最快、发展质量最好、综合实力提高最为显著、城乡面貌变化最大、人民群众得到的实惠最多……这些成绩当然离不开政府的正确领导、广大人民的辛勤耕耘,但除此之外,具有卓越性能的工程机械设备也功不可没。

Caterpillar(卡特彼勒)公司作为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供应商,提供的产品具备高度的可靠性,可以满足在各种极端工况下施工,确保工程顺利完成。就算是在空气稀薄的高原和荒无人烟的戈壁,用户都不必担心。

本期专辑,记者对西部地区5名Cat® (卡特)挖掘机用户进行走访:在云南边陲地区从事煤炭剥离的米永祥、自2009年便投身西气东输工程的许兴礼、陕西石灰矿矿主房高兴、乐善好施的贵州水泥厂老板余波、为北京奥运会“镶玉”奖牌提供昆仑玉的宝玉石公司,他们用自己的Cat挖掘机,创造了一个个传奇,在西部大开发的浪潮中脱颖而出……

 

Cat 英雄故事第二季内容推荐(关于卡特挖掘机用户的故事):

1、Cat(卡特)挖掘机战队助推米永祥的跑道人生 【欣赏D1CM视频佳作

2、天路铠甲战士 格尔木玉石矿上的Cat卡特挖掘机 【欣赏D1CM视频佳作

3、老板是怎样炼成的 Cat(卡特)挖掘机创富故事 【欣赏D1CM视频佳作

4、戈壁滩上的王子 Cat卡特挖掘机挥师西气东输工程 【欣赏D1CM视频佳作

5、心灵回归的智者 Cat卡特挖掘机用户余波的传奇人生 【欣赏D1CM视频佳作

Cat 英雄故事精彩创富视频、微博互动、论坛答题、有奖调查(点击进入专题)

Cat 英雄故事精彩创富视频、微博互动、论坛答题、有奖调查(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Joh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