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焦点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工商银行近3500亿元贷款支持先进装备制造业

www.d1cm.com2013/08/28 10:25来源:金融时报

工商银行持续加大对先进装备制造业的金融支持力度,积极服务高端装备制造业的研发创新和传统装备制造业的转型升级。截至2013年6月末,工行对国内先进装备制造业的贷款余额已达3461亿元。上半年累计向先进装备制造业发放贷款2366.3亿元,重点支持了432家大中型先进装备制造业客户的发展。

在高端装备制造业领域,上半年工行支持了大连船舶重工海洋工程公司、沈阳黎明航空发动机集团、贵州黎阳航空动力(600893,股吧)有限公司等一大批高端装备制造业企业。在积极提供信贷等常规性金融支持的基础上,工行还积极为先进制造业企业提供包括债券承销、融资租赁、现金管理、企业年金、并购贷款等在内的多元化、综合化金融服务。同时,工行还积极开展衍生交易类、外汇资金类等业务,帮助这些企业“走出去”,为先进制造业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的金融支持。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