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银行信贷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工商银行先进装备制造业贷款超3300亿元

www.d1cm.com2013/02/27 09:30来源:金融时报

本报北京2月26日讯 记者杜金报道 近年来,中国工商银行持续加大对先进装备制造业的信贷投放力度,截至2012年末,工行对国内先进装备制造业的贷款余额达3303亿元,较2009年末翻了一番多。

据了解,工行一方面大力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中的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另一方面积极推进传统装备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在高端装备制造业领域,工行针对航空装备制造等行业龙头客户量身定制服务方案,创新融资模式。在传统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领域,工行积极支持企业加快应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装备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增强新产品开发能力,提高产品技术含量和附加值,加快产品升级换代。

同时,在继续开展常规金融业务合作的基础上,工行还积极为先进制造业企业提供包括债券承销、融资租赁、现金管理、企业年金、并购贷款等在内的多元化、综合化金融服务,同时还积极开展衍生交易类、外汇资金类等业务帮助这些企业“走出去”,为先进制造业企业的不断发展壮大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

(责任编辑:Alle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