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用户篇 > 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演绎360 山东临工LG6360E型挖掘机

www.d1cm.com2013/08/27 15:5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工程机械与维修》张致源

欧洲技术

不否认LG6360E设计时借鉴了欧洲技术,那些实用的设计,用户在使用初期便会有深刻体会,比如其独立散热系统。一款被用户认可的设备一定少不了出色的散热系统,而山东临工对挖掘机的散热有自己的理解,LG6360E配有独立的散热控制,以单独的液压马达驱动风扇散热,并可自动调节风扇转速(液压油油温90℃时,全速旋转,降到60℃时低速旋转),节能散热效果俱佳。

山东临工LG6360E型挖掘机驾驶室内装置

山东临工LG6360E型挖掘机驾驶室内装置

LG6360E的液压系统仍选用成熟的双泵合流技术,单独动作(动臂起升或斗杆伸、缩)时,2个柱塞泵同时向动臂或斗杆供油,动作与效率得到保证。复合动作(动臂起升、斗杆外伸)时,双泵同时向动臂供油,起升速度加快,效率提高。该机还应用了较先进的工作装置再生系统,使整机动作速度与工作效率有明显提升。而其回转防摇摆技术、回转优先技术在提高整机工作稳定性与使用寿命方面也有不小建树。

LG6360E带有的“一键增力”功能并不是临工专利,但却总能起到不错效果。除了自动增力的F模式外,按下该键时,设备可在9s内起到额外增强挖掘力的功效,其原理是打开挖掘增力电磁阀后,溢流阀的设定压力升高,挖掘力约增大22kN。而工作装置防下沉功能、自动双速行走功能也都是十分实用的先进技术。

坦然享受

山东临工LG6360E型挖掘机

山东临工LG6360E型挖掘机

LG6360E的安全舒适性能良好(似乎各主机厂都极注重),也许有用户纠结,过分追求座椅、内饰、空调、音响、涂装等等,会不会增加整机售价?而我认为,不管是基于技术的同质,还是设计师对人机一体理念的追求,或者单单为了营造“高端、大气、时尚、国际化”的噱头,总之,在竞争激烈的当下,不会有哪家制造商会在这方面妥协,而我的建议也只有一条,心里默念:这不算糖衣炮弹,坦然享受吧。

微评:我认同大多数用户的观点:最能挣钱的车才是好车。若从这点出发,LG6360在全寿命周期内对用户都有足够的吸引力。况且,数据表单下的LG6360E,在各性能参数上也不含糊。节能性是LG6360E的亮点,也必然会成为热销的一大卖点。

 

  版权声明:本文系《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授权第一工程机械网发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杂志出处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