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用户篇 > 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双子巨擎 沃尔沃PL3005D型吊管机

www.d1cm.com2013/07/29 15:1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工程机械与维修》杨永康
    PL3005D的优点不仅体现在起重力与稳定性上,其还可实现上车360°旋转,并可快速拆换成一部标准配置的挖掘机

区别于通用工程机械,吊管机的应用范围并不宽泛,即使经常架设管道的市政单位也很少采购,但就西气东输这类项目而言,其却是毋庸置疑的施工利器。PL3005D型吊管机是沃尔沃基于挖掘机新概念下研制的具有革命意义的一款产品,其先进的符合管理系统、领先的稳定性及强大的起重力,俨然已具备成为翘楚的潜质。此外,51t的承载能力也让PL3005D具备出类拔萃的稳定性。

沃尔沃PL3005D型吊管机

沃尔沃PL3005D型吊管机

第二性征

初见PL3005D的朋友可能会惊讶地蹦一句话:“这货是挖掘机改的吧?”事实上除了吊臂,PL3005D完全是款翻版的挖掘机。而优化后的吊管机与同款挖掘机的液压系统,拥有高达80%的相同部件。即PL3005D在拆换吊臂后,可转换为一部标准配置的挖掘机。很难想象历来四平八稳形象的沃尔沃会将挖掘机技术与吊管机技术融合。而沿袭挖掘机的性征,PL3005D的上车可实现360°旋转,方便随心所欲地把粗重的管道放置在设备周围的任何地方。

稳如泰山

沃尔沃始终将设备的安全性能摆在极高的位置,而PL3005D在设计时首要考虑的依然是安全性能。除了能够360°吊放管道,PL3005D还可以在30°的斜坡以及高低不平的地面上作业。但无论哪个角度,机械式重型回转锁都可将上车结构牢牢地固定在底盘上,保护物料的传送,同时在固定点或者搭接操作的情况下,也能保障物料的装载。

PL3005D的底盘离地面较高,所以PL3005D可以方便地在高低不平的地面作业。此外,如果用户需要进一步提高设备稳定性和降低接地压力,PL3005D的履带还可从600mm加宽到800mm。PL3005D的运输无须拆卸主要部件,所以转场时能够显著减少车队的搬运次数。

施工中的沃尔沃PL3005D型吊管机

施工中的沃尔沃PL3005D型吊管机

PL3005D的长吊臂设计可覆盖更高的吊升高度以及更长的铺设距离,以保证在距离沟渠足够远的安全位置吊放管道。若遇需要加大铺设距离和吊升高度,PL3005D的吊臂还可进一步延长。为了提供更强的稳定性,PL3005D标配了重型平衡物。带有无线传感器的机械式限位滑轮组可避免绞盘滑轮在吊升过程中相互接触。操作人员可运用操纵杆控制大拉力绞盘。

模式开关的应用也将帮助设备提高性能:当行走和吊升同步操作时,分离的泵流量可以更好地控制负载;在行走或定点作业时,泵的合流量能提供最高的工作速度;在精细工作模式下,高压力和低流量将保证最大的吊升功率和最低的燃油消耗。

  版权声明:本文系《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授权第一工程机械网发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杂志出处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