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重起2013价值服务中国行 七月岁月流金

www.d1cm.com2013/07/25 10:2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清晨,一缕缕阳光和煦般倾泻,犹如20多岁青年灿烂刚毅般的目光坚定不移。微风轻拂,花卉清香,沁人心脾,惬意不尽,在这么一个充满朝气的时刻,三一重起内蒙古区域的服务工程师们踏上了2013年度三一重起价值服务中国行活动内蒙古包头站的征程。

三一重起内蒙古服务工程师镜头下的内蒙古

三一重起内蒙古服务工程师镜头下的内蒙古

繁华都市落不尽的是人心灵深处的浮躁,急切渴求着内蒙古草原宽宏的洗礼,此时此刻,展现的沉浮世故,久经颓糜的缅怀,当服务车驰骋在宽阔寂静的柏油马路的时候,当疾风氤氲着草香拂面而来的时候,当施工繁忙的机械轰鸣响彻昭示未来一片生机的时候,当一个个客户对我服务工作不言不尽的肯定的时候,当工人辛苦汗水的脸庞洋溢的阳光的笑靥的时候。我知道,这一个个充满无尽正能量的画面是上苍赐予最美好的恩赐,是自身工作后的价值和存在的笃定,是一个个对生命意义的淋漓展现,是留恋的北国风光的七月流金岁月。

三一<a href=http://news.d1cm.com/list/product_qzjx.shtml target=_blank>起重机</a>即将开始工作

三一起重机正在工作

傍晚,夕阳西斜,人们带着一天劳作的疲倦拭去额角的汗迹,期待着回归的美好和丰盛的晚餐来洗褪整天的疲乏,来休整明日的再次激昂前行,因为明天才是永远的希冀,才是最终的回归。而此时羊群同样在赶着回家的脚步,不同的是它们是带着一天的嬉闹,带着回味无穷美味,挺着饱满而对青草留恋的肚子,也许会有那么一丝丝不舍而迈上回程的步伐,相同的是同样回归驻地的服务工程师们,整装待发,为了明日的激昂前行,如此不绝的中国梦在一个又一个生命当中唱响,在一天又一天当中轮回循序渐进。

也许生命价值的彰显不一定笃定所谓的成功人士,所谓的西装革履,奢华糜烂的物质生活不过只是过眼云烟,所谓的生活层次只不过是某些人对脆弱的心灵急切的掩盖。每天粗茶淡饭、牧马放羊、引吭高歌草原上的牧民照样活得精彩,每天觅草寻食追逐嬉闹牛羊门照样活得自在。目标不必多么的宏伟,但过程要绝对的享受,2013年三一重起价值服务中国行活动支撑的是对客户服务的承诺和执行,苛求的是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体现,这是一个恒久坚毅而艰辛的过程,是一个摄入心灵饱满的安慰,是过程也是目标,是艰辛也是欣慰。

恢宏的大自然是一幅奇大无比的风景,这风景变化莫测,千姿百态,向人们泄流出不可言状的魅力。在自然的演练中体味生命活力与轮回,七月的流金岁月,伴随着的是一个个价值服务的画面,在生命的记忆中酝酿、封存、流转......(散文作者: 三一重起内蒙古服务工程师 张彬)      

(责任编辑:Le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