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英伦范儿的本土化 杰西博JS210SC挖掘机

www.d1cm.com2013/07/19 17:4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Alley Zhao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7月2日,杰西博(JCB)工程机械公司在上海推出了两款挖掘机新品:20吨级的JS210SC以及22吨级的JS230LC。据第一工程机械网记者了解,这两款产品是JCB公司专为中国市场倾力打造。在延续英伦品质的同时,充分与中国市场本土化需求相结合,更加注重操作人员的感受,可满足艰苦施工环境的恶劣工况。此次发布的两款新设备分别替代了JCB原在华销售的JS200SC与JS220LC机型。至此,JCB正式迈进了20吨级挖掘机一线品牌竞争大军的行列。

杰西博(JCB)工程机械公司在上海推出的挖掘机新品

杰西博(JCB)工程机械公司在上海推出的挖掘机新品

据JCB福建代理商---莆田市华星机械贸易有限公司销售总监王党辉介绍,此次下线的JS210SC挖掘机与其替代机型相比,最大的变化是:更强劲,JS210SC升级为JCB Diesel Max 448发动机,动力十足,但与同级别其它机型相比更省油;更智能,AMS管理系统能精确匹配发动机和液压系统;更坚固,大小臂全新设计研发加强,关键枢轴采用铸钢件,提高了结构件强度;更安全,安全第一设计理念,标配JCB特有2-GO液压隔离安全系统,保证人身和机器安全;更省心,标配LiveLink(GPS)定位系统让保养更方便快捷。

杰西博(JCB)JS210SC履带挖掘机

杰西博(JCB)JS210SC履带挖掘机

JS210SC挖掘机基本参数(点击查看更多参数

发动机型号

JCB Diesel MAx 448

额定功率(kW)

118

整机工作重量(kg)

20800

标准铲斗容量(m³)

0.9

行走速度(高/低)(km/h)

5.6/2.3

回转速度(rpm)

12

铲斗挖掘力(kN)

94

斗杆挖掘力(kN)

142.6

动臂长度(mm)

5700

斗杆长度(mm)

3000

(责任编辑:Alley)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