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3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之“见证辉煌”启动

www.d1cm.com2013/07/18 16:5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Sunny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2013年6月26日,以“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为主题的2013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活动在柳州柳工总部正式启动。本届“神州万里行”是2012年服务品牌宣传活动的延续和升级,引入“重技术、比技能,以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涵盖柳工全线产品,辐射80余家维修中心区域。

相关专题推荐
点击进入【寻找柳工小型机】图文征集预告贴 互动拿大奖

2013年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活动正式启动

2013年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活动正式启动

柳工经历了55年的辉煌发展历程,其全线产品为广大用户创造了巨大财富。柳工小型机事业部从2003年至今已走过风雨十年。为回馈新老用户,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第一工程机械网共同举办“见证辉煌—我和柳工小型设备的故事”图文征集网络活动。以寻找小型机产品发展的每个阶段使用案例为契机,见证柳工小型机械产品十年发展历程。

活动主要分为以下四个部分:

“传递祝福 十年一剑”微博转发活动

“见证辉煌——小型机十年见证”活动之一——微博转发。该活动于2013年7月15日12时正式启动,截止到2013年8月16日12时。活动主要通过参与者用微博转发本次活动官网,说出对柳工祝福的话语或评论观点,同时@5名行业内好友即可获得抽奖资格的方式,来传递对柳工未来发展的支持与关注。

这一时段的活动共五周时间,每周由柳工从符合转发规则的网友中随机抽取5名幸运网友并于接下来的周一上午公布获奖名单,被抽中的网友可获得精美礼品。礼品将会在8月16日微博转发活动结束后的8个工作日内统一发放。本次活动柳工为参与活动的网友们准备了精美模型以及其他礼品。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