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3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之“金扳手行动”启动

www.d1cm.com2013/07/18 16:5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Sunny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2013年6月26日,主题为“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的2013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活动正式启动。为充分体现此次神州服务万里行的“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的宗旨,解决前期服务中的遗留问题,同时为大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体验,“金扳手行动——大客户服务体验”作为“神州万里行”重要项目强势推出。

相关专题推荐
点击进入【寻找柳工小型机】图文征集预告贴 互动拿大奖

2013年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活动正式开启

2013年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活动正式开启

“金扳手”象征高超的技术与技能,柳工将带领专业的服务团队,为众多大客户、关键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全面解决方案。

工程机械行业经过“黄金十年”的迅猛发展,竞争模式也出现了转变。从原始的价格、质量、技术的竞争,逐渐迈向服务竞争时代。工程机械的服务并不仅仅包括维修与服务,还拓展至售后质量保证、维修服务、零部件、维修技术培训、市场信息反馈等全方位内容。

柳工服务人员整装待发

柳工服务人员整装待发

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用户体验柳工优质的服务和解决方案,柳工挖掘机、装载机、路面机械三条重要产品线全面展开。将前期大客户服务遗留问题进行汇总、梳理,然后成立一支专业的“金扳手”小组重点解决疑难杂症,并提供全面解决方案。

本次活动从2013年7月25日正式启动,截至2013年10月10日。

作为工程机械行业的排头兵,柳工深知全方位的服务对于提升品牌价值的重大推动作用。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全方位服务一直是柳工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也是柳工品牌孜孜追求的核心价值。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的宗旨,也是柳工永无止境的追求,更是为用户创造价值的最优保障。

“金扳手”小组服务人员解决疑难杂症

“金扳手”小组服务人员解决疑难杂症

“金扳手—大客户服务体验”活动的实施,让我们相信专业的技术与优质的服务永远都是柳工品牌的核心力量。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