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用户 > 财富故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55周年用户故事:柳工帮我挣了一千万

www.d1cm.com2013/07/17 15:1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见到湖北用户“吴爹爹”时,他正在风风火火地忙碌着。很难想像,他今年已经67岁了,还像年轻人一样充满活力。

十几年来,“吴爹爹”凭着一股冲天干劲和任劳任怨精神,从一个一无所有的农民,通过购买、使用柳工装载机,到如今已成为拥有3台装载机、身家过千万的沙场老板,这就是柳工一个忠实用户发展的缩影。

在“吴爹爹”简易的办公室墙上,挂着一幅毛主席头像,写有“红星闪闪亮,照我去战斗”八个大字,这不仅是他创业精神的写照,也是他的沙场--励精图治的文化精髓。

有人问他:“很多人60岁退休后,就闲下来了,而你现在还这么拼,是为了什么呢?”

他说:“没办法,天生劳碌命。我就像柳工装载机一样,经久耐用,动力还十分强劲。我要为四个儿子和女儿做榜样,激励他们为社会多作贡献。”

图为柳工用户“吴爹爹”

图为柳工用户“吴爹爹”

“吴爹爹”创业挚友来相伴

1997年,时年51岁的“吴爹爹”遭遇到人生中最大的波折。原本一家人在武汉市一家化肥厂工作,因为化肥厂经营不善,工厂倒闭了。“吴爹爹”和许多下岗职工一样,面临着自我创业的困境。适逢九十年代末,武汉市提出"争创直辖市,打造超大城市"的发展时期,“吴爹爹”敏锐地判断出,大发展的武汉,土石方市场一定会一片光明。凭着原先农民出身的这股子干劲,“吴爹爹”带着自家的两个儿子,承包了一个沙场,开始从事土石方经营。

都说万事开头难,“吴爹爹”凭着自己这股"牛劲",很快在业内闯出了名号,一提起“吴爹爹”,大家就竖起大拇指。而“吴爹爹”的沙场从开始的几个人,到十几个人,经营发展超出了他的预期。为扩大经营,2000年“吴爹爹”萌生了想购买一台装载机提高工作效率的想法。经过多方咨询、对比后,“吴爹爹”看中了柳工ZL30e装载机,但受限于当时的经济条件,一下子拿不出这么多钱,这可愁煞了“吴爹爹”。湖北华宇柳工机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给“吴爹爹”办理了分期付款。

回想起当年与柳工的这段"情缘",“吴爹爹”感叹“最幸运的是一开始就接触到了柳工的装载机。”他认为柳工使他的职业生涯及创富之路步入了一条“捷径”,不仅在我人生最低潮的时候帮助过我,还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伙伴”。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