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第一访谈 > 代理商企业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福建小松飞狼培训班第一期培训顺利开班

www.d1cm.com2013/07/09 08:0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为培养优秀销售团队,2013年7月6日,福建小松飞狼培训班第一期培训顺利开班。

福建小松飞狼培训班第一期培训顺利开班

福建小松飞狼培训班第一期培训顺利开班

福建小松营业本部销售支援部徐志强部长从国内经济形势、工程机械行业现状及应对措施几方面展开课题,讲述目前市场环境下的应对措施;营业本部陈泰增本部长运用市场五率分析法与大家分享如何提高销售质量,多渠道了解行业各类信息提升个人技能;营业管理部林永垣宣读样机管理规定制度,使大家再次熟悉发货的流程;营业本部市场部张文彬部长阐述了产品知识和销售技巧,巩固了销售员的专业知识和商谈能力。

在不久的将来,飞狼培训班将被打造成具有敏锐市场嗅觉、强烈团队意识和执着精神的一支队伍,如腾飞之狼,精准出击。

(责任编辑:Daisy)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