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用户篇 > 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对话平冈明彦 领略日立建机小型挖掘机

www.d1cm.com2013/06/26 15:5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工程机械与维修》大船

秀于外劲于内的Zaxis-5mini系列

平冈明彦认为,Zaxis-5mini系列一问世便受到欧洲用户的关注,与之前推出的Zaxis-3的成功密不可分。作为上一代经典的延续,Zaxis-5的推出再次为日立建机在欧洲聚拢了新的人气。

日立建机一如既往地将Zaxis-5mini系列定位为土方工程、城市基础设施改造、一般公路建设的多面手,力求可以满足欧洲用户的大部分需求。整机结构更加紧凑,让比例愈发协调。无尾设计让Zaxis-5mini系列能在狭小的空间发挥更大的作用,在整机尺寸没有改变的情况下,D型驾驶室的空间和视野比Zaxis-3系列有了进一步扩展。

日立建机ZX-5系列挖掘机局部装置

日立建机ZX-5系列挖掘机局部装置

可调扶手和更加宽大的座椅能够有效地降低操作手的疲劳感,Zaxis-5mini系列车门重新回归了实用的单开门结构,提升了操作手的左侧视野。在驾驶室后部新加装了降噪消音装置,使得整机在城市作业中更加低噪、环保。

全新的多功能液晶显示屏增强了人机交互功能,使机油压力、液压油温、冷却液温度等多项机体参数更加详实准确地反馈给操作手,并通过简单的按钮实现快捷操作。新配备的自动换挡行驶系统,可根据施工强度和路面状况自动调节发动机转速,减少油耗的同时有效降低噪声的产生。

引擎散热盖锁止方式采用了活栓设计,相较以往的螺栓紧固方式,更便于开启和检测维修。同时,空调过滤系统被移到了一个方便的位置,可以让清理和更换变得更加简单快捷。

新型HHH液压系统使得整机在工作中操控更加精准有效,与发动机的完美结合让整机无论在行走或者工作状态都能将效率最大化。在该系列产品中,日立建机引入了ECO动力模式,能提高2.75%的生产效率和降低11.5%平均油耗,同时尾气排放符合欧盟StageⅢA标准。

面对这样一款出色的产品,平冈对其的评价是,“小型化的特点并不影响ZX-5mini在速度、动力性以及能耗方面的杰出表现,作为日立建机旗下小型机械成员之一,该设备完全可以满足目前欧洲地区用户的需求,并让我们对其未来市场上的表现充满信心。”

日立建机ZX-5系列挖掘机局部装置

日立建机ZX-5系列挖掘机局部装置

  版权声明:本文系《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授权第一工程机械网发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杂志出处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