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今日工程机械》营销 > 产经 > 专题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bauma 2013品牌秀

www.d1cm.com2013/06/03 11:4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3年4月21日,第30届德国慕尼黑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会(bauma 2013)在德国慕尼闭幕。此次bauma 2013亮点纷呈,来自57个国家和地区的3420家参展商在57万m2的展场上“你方唱罢我登场”,上演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纷呈的品牌秀,展示出世界工程机械领域最新科技成果、产品与创意。据展会新闻处统计,在为期7天的展会期间,有来自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观众和专业人士出席,总数超过53万人次,创历届最高纪录。

三一打造世界最高品质产品

作为国内领先的工程机械企业,bauma 2013是三一牵手“大象”普茨迈斯特后首次联合参展。在10828m2的展区中,三一与大象将服务于城镇建设、能源产业、港口建设、矿山水利四大行业的68台设备推向欧美高端市场,展现出三一打造世界最高品质产品的决心。

三一打造世界最高品质产品

三一打造世界最高品质产品

柳工欧洲血统彰显国际企业风采

此次亮相bauma 2013,柳工除展示全新推出的945E型挖掘机、375B型滑移式装载机、835III等轮式装载机外,柳工旗下拥有纯正欧洲血统的Dressta品牌推土机也惊艳亮相,展现了柳工国际化战略成果。未来,柳工将逐步融合所收购的波兰公司的技术,向欧美等高端市场全面迈进。

柳工欧洲血统彰显国际企业风采

柳工欧洲血统彰显国际企业风采

徐工加快国际化步伐

徐工集团携11款不同型号及功能的工程机械亮相bauma 2013。其中装载机、平地机、压路机起重机、挖掘机等产品都是近期推出的新机型和海外市场的畅销产品。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表示,徐工将借助bauma这一国际平台寻求更多的合作伙伴,以加快国际化步伐。

徐工加快国际化步伐

徐工加快国际化步伐

(责任编辑:David)
  版权声明:本文系《今日工程机械》杂志独家授权第一工程机械网发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杂志出处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