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bauma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LB 44旋挖钻:填补利勃海尔深层钻机产品空白

www.d1cm.com2013/04/25 16:3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Alley Zhao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4月15-21日,第30届德国国际工程机械、矿山机械、建材机械、工业车辆及零部件博览会bauma 2013在慕尼黑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举行,全球业界领袖企业汇聚在此,展示了一场工程机械行业的视觉盛宴。携旗下多款新品出展全球知名工程机械品牌利勃海尔更是倍受关注。其中,在Bauma2013上展出的LB 44旋挖钻是利勃海尔在“深钻”系列的最新产品,扩大了利勃海尔LB系列的产品范围,在多年经验及众多的专利应用的基础上,此次利勃海尔开发出更大、马力更强的LB 44旋挖钻机。

LB 44旋挖钻整机自重约为160吨,最大钻孔直径3米,最大钻孔深度92米。该钻机配备符合欧IIIB排放标准的V8柴油发动机,额定功率为505kW(677hp)。

LB 44旋挖钻:填补利勃海尔深层钻机产品空白

LB 44旋挖钻:填补利勃海尔深层钻机产品空白

LB 44可搭配凯式钻头,双动力钻头,连续旋翼式螺钻及挤土工具。强大的卷扬系统拉力达约56t,可承载整个主机的重量。这样,即便当操作手遇到最坚硬的土层或是极端操作环境时,也能保证机器的最佳性能和可靠性。

工地之间 运载方便

新型LB 44钻机最大的好处之一是运输非常方便,安装及操作用时极短,主机连接液压软管可以回折,便于运输,在工地之间转运无需拆卸。同时,LB 44可以快速安装及拆卸,安装时间仅比利勃海尔型号小些的机械多一点。

如果有需要,LB 44可以拆卸,单件最大重量为40t。因此,该旋挖钻可以被轻松运输到全球任何一个地方。

此款钻机的基本设计仍旧延续利勃海尔的一贯原则。双动力系统,所有卷扬系统直接安装在主机上,以扩大操作空间。这样,一方面可以使操作手从驾驶室直观看到主卷扬工作状态,另一方面可确保主机在调节的过程中绳索不移动。此外,加长履带装置使得底盘稳定性更高,但LB 44的回转半径与比其吨位小些的钻机几乎相同。

LB 44旋挖钻:填补利勃海尔深层钻机产品空白

LB 44旋挖钻:填补利勃海尔深层钻机产品空白

创新科技 BAT旋转驱动

LB 44采用最新研发的BAT旋转驱动系统,最大扭矩达可510kNm.该驱动系统最主要的优势是可自动调节扭矩,不断优化速度,以及四个可电动调节的速度范围。此外,该系统结构简单,便于保养。总之,该驱动系统十分高效。

同利勃海尔所有的桩机与钻机产品一样,LB 44采用成熟的Litronic控制系统,可根据不同钻孔环境选择不同的操作设置,操作台可清晰显示出机器状况和操作需求。

利勃海尔原装部件可确保用户所使用的产品高质量,钻头进行了稳定性优化设计,可延长LB 44旋挖钻的使用寿命。

(责任编辑:Alley)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