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桩工机械 > 旋挖钻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XR150D旋挖钻机再创施工新纪录

www.d1cm.com2013/03/07 10:1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继徐工XR150D旋挖钻机在甘肃海石湾工地和甘肃皋兰工地创下单孔成孔时间最少记录之后,近日此机型在甘肃平川再次创下成孔直径Φ2200mm,深度17m的大桩径施工记录。

徐工XR150D旋挖钻机再创施工新纪录

徐工XR150D旋挖钻机再创施工新纪录

徐工XR150D旋挖钻机在以往的工程中最大钻孔直径Φ1500mm,主要用于工民建的小桩径的建筑桩。用户接下此工程后,基础公司兰州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制定了针对性的施工方案,在成孔直径方面取得突破。这在当地旋挖钻机行业内引起了轰动,也足以表明徐工XR150D旋挖钻机动力强劲,以及广泛的施工范围。用户感叹:“选择了徐工,就是选择了成功。”(基础 郭建鹏)

(责任编辑:Le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