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桩工机械 > 水平定向钻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基础“聚焦用户 服务升级”走进济宁

www.d1cm.com2013/03/25 09:1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3月16日,徐工基础服务万里行第一小分队到达郑州后,得知郑州市北三环附近有一台定向钻XZ500正在施工,立即前往施工地点进行走访。

在工地现场,小队成员热情地询问了钻机在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一一为用户详细解答,记录下了用户提出的各种改进建议,为用户送上了精美实用的礼品。

服务小分队的到来让用户倍感亲切和激动,为了感谢队员们的走访问候,用户再三邀请小分队成员一起吃晚饭。董队长婉拒道:“我们小分队过会还要赶往山西晋城,就不跟大伙一起吃饭啦!”在与用户握手道别后,小分队继续踏上了山西晋城的走访之路。

(责任编辑:Alle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