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轮式装载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东临工甘肃省春季订货会实现开门红

www.d1cm.com2013/03/15 14:1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月28日上午,600余名山东临工的用户代表和经销商人员相聚黄河之城-兰州,隆重召开“SDLG—合力赢未来”春季感恩回馈装挖联合大型订货会。本次订货会共实现销售装载机80余台、挖掘机40余台,超额完成了预期目标,堪称甘肃工程机械市场的一个开门红!

山东临工甘肃春季订货会实现开门红

山东临工甘肃春季订货会实现开门红

在订货会现场,精彩的演出让台下的用户掌声不断、笑声连连。随后的现场抽奖环节让活动现场热情不断升温,多辆商用面包车和LG920装载机等大奖都各归其主。此次订货会不仅实现了春季销售的理想成绩,也开创了山东临工借助丰富的产品线,开展装载机、挖掘机、路面机械等不同产品间的组合营销新模式。

山东临工甘肃春季订货会实现开门红

山东临工甘肃春季订货会实现开门红

在过去的2012年,山东临工取得装载机销量行业第一、挖掘机闯入国内品牌前三甲的骄人业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临工与广大经销商队伍的携手并进,也离不开所有用户的关心和支持。在这春意渐起、机遇与发展并存的2013年,山东临工在进一步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吹响了新一年勇夺市场桂冠的进攻号角!(本文来自临工)

(责任编辑:Alle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