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筑养路机械 > 路面养护设备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新一代英达TM220综合养护车面世

www.d1cm.com2013/02/28 10:0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经过一系列创新、设计、试验过程,由英达工程机械设计院自主开发研制的TM220综合养护车面世。日前,该设备已在江苏省溧水县公路管理站投入使用。

TM220是由英达公司发明的全新一代沥青路面综合养护车,相比传统综合养护设备,英达TM220设计更人性化,液压控制升降尾板可用作装卸辅助工作,如其自带的动力站、切割机等设备;同时,TM220还自带自动加热恒温保温料仓,满足道路日常养护中的热料供应,无需再单独配备保温料车;自带英达手扶式振动压路机,可立即对修复后的路面碾压,既保证了道路养护施工效率,也能确保压实质量;TM220还配备可加热的乳化沥青喷洒系统,施工现场通过在原路面喷乳化沥青,增强原路面与所添加新料之间的粘结力,有了乳化沥青喷洒系统道路养护施工中就无需再单独配备粘层油喷洒设备。

英达TM220自动升降平台,操作方便;配备常用辅助工具,功能齐全

英达TM220自动升降平台,操作方便;配备常用辅助工具,功能齐全

此外,英达TM220综合养护车还秉承英达设备的一体化设计理念和机动灵活的特点,一台设备即可完成修复路病的各道工序,方便实用;设备轻便灵活、机动性强,即使狭窄、街巷、弯道也可正常施工,适用范围广。

英达TM220综合养护车诞生将带来冷补的全新时代,当道路养护受客观条件限制无法采用最先进的英达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技术时,英达TM220综合养护车将成为一个全新的选择。

(责任编辑:Le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