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3山推质量提升年“金牌品质体验活动”启动

www.d1cm.com2013/02/28 09:3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EASON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2013年2月26日,山推质量提升年“金牌品质体验活动”启动仪式在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大楼109会议室拉开帷幕,山推副总经理李殿和,徐刚,王文超出席了启动仪式。来自中国经济网、《大众日报》、《齐鲁晚报》、《今日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化》等十余家媒体记者一同见证了山推致力于打造行业品质新标准的决心和信心。山推“金牌品质体验活动”是继去年开展2012年品牌服务年之后,又一提升品牌影响力的活动,标志着山推对品质的要求进入到了一个更高的阶段,同时,山推将向工程机械全行业展示其在产品品质提升方面做出的努力,进一步体现山推对用户的责任和真诚回馈。

活动启动

活动启动

国内营销安鲁琳总经理讲话

国内营销安鲁琳总经理讲话

道机技术人员发言

道机技术人员发言

上世纪九十年代,山推TY220推土机荣获国内大马力推土机1000小时试验质量第一名,在众多的工程机械产品中脱颖而出,被授予国家唯一金质奖章。这枚唯一的工程机械国家金牌成为山推发展史上的里程碑,如今,山推已建成了七大产业园区,完成了多元化产业布局,更加专注于精益管理,强化新品认证,逐步培植新的利润增长点。多年来,凭借着“相关多元化、经运双驱动;国际化视野、跨越式发展”的发展战略,山推人自强不息,拼搏作为,面对一次次的机遇和挑战,坚持以质取胜,走出了一条自主创新的质量型发展之路。

一、以质取胜,卓越管理提升金牌品质

质量是企业的立业之本,山推始终把质量控制作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为此,山推推行了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从质量、机制、成本、服务及效率等方面改善经营业绩,优化供应链体系工程,建立全过程管控;建立SQS质量体系,针对关键点,持续改善,最终让用户满意。目前,针对制造过程中的质量控制和质量改善,山推全年共推进、指导、改善105项,质量管理水平得到有效提升;在楚天等异地子公司推广重品分析、质量统计方法;成立外观质量和清洁度专项攻关小组,使推土机、道路机械外观质量和液压系统清洁度攻关实现重大突破;制定焊缝涂装外观等级标准,使两种主机外观质量达到国内同行最高水平; 在员工中广泛开展QC改善活动;采用各种新工艺、新技术,生产作业分析等。对山推生产管理体系重新进行梳理,启动新产品生产准备管理、量产产品管理、生产管理持续改善的山推生产管理系统(SPS),生产管理改善效果明显;加强公司内部生产运营成本管控,在推土机、传动、履带三条样板线上建立了生产性效率评价模式,样板线产能提升了10%以上。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