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用户篇 > 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群雄逐“路” 11款摊铺机推介与评点

www.d1cm.com2013/02/22 11:1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工程机械与维修》曹祥

2012年12月29日,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中提出继续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对于工程机械来讲,这是一个积极乐观的信号。为此,本刊记者推介11款摊铺机,以供读者参考。

群雄逐“路” 11款摊铺机推介与评点

群雄逐“路” 11款摊铺机推介与评点

本期点评

党字先,1968年参加工作。先后就职洛阳轴承、北京市市政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早年从事车工、汽车和工程机械修理工作,1978年起参加机械管理工作,历任工区机械站机务员、副站长、站长,机械施工分公司机务科以及机械设备部部长。编制并实施了《公司机械设备管理手册》,开展了公司机械设备全过程综合管理工作,2006年公司荣获“全国设备管理优秀单位”称号。2010年7月起担任《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技术顾问。

荆农,高级工程师。1982年参加工作,即在北京市第一市政工程公司从事工程机械管理、使用、保养和维修工作。历任工程机械修理厂技术副厂长、管道施工处设备科科长、公司材料设备管理部部长等职。独立编著《沥青路面机械化施工》。曾经主持北京市工人技师考评委员会沥青混凝土摊铺机、压路机技师考评,北京市工程机械特种设备人员考试试题的编写等社会工作。

(责任编辑:Daisy)
  版权声明:本文系《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授权第一工程机械网发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杂志出处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