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筑养路机械 > 摊铺机 > 施工案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摊铺机轧路机参与沈阳北三经街路面改造

www.d1cm.com2013/02/22 09:54来源:沈阳日报

2月20日,记者从沈阳和平区城管局获悉,和平区今起至4月15日前对北三经街局部破损路面进行全面修复。4月15日起,北三经街全线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大修。

与以往修路不同,该条路将全线采用“热再生”节能环保技术:不封路,旧的路面刨下来可以重新利用,维修后的路既抗车辙又抗裂。

和平区城管局负责人解释说,北三经街将逐个车道修复,不会封闭交通。前面由3台机械车作业:一台给地面加热、一台刨路面、一台搅拌,其后跟着一台摊铺机和轧路机。这种引自德国的技术非常先进,可以将两层路面同时摊铺碾压。两层路面从下到上分别为热再生技术路面和4厘米的改性沥青。

与传统铺路相比,北三经街引进的热再生技术的原材料大都是废物利用,不但可节约近1/3的建设成本,还可以避免废旧路面到处堆放所造成的二次污染。该条道路计划将在5月15日竣工通车,工期可比使用传统工艺提前15天。

(责任编辑:Eas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