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施工案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凯斯挖掘机助力西安市物流港项目

www.d1cm.com2013/02/21 09:3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陕西省地跨中国西北和西南,古为雍州、梁州之地,又称为三秦大地,纵贯南北,连通东西,位于中国地理版图的中心,处于黄河中游和汉江中上游,历史悠久。陕北的黄土高原闻名全国,又因发现了大量的煤炭、石油、天然气等化石能源以及盐业、稀土等重要资源而迅速崛起。陕西省已查明矿产资源储量潜在总价值42万亿元,约占全国的三分之一,居全国之首。

凯斯CX58C小型<a href=http://news.d1cm.com/list/product_wjjx.shtml target=_blank>挖掘机</a>

凯斯CX58C小型挖掘机

在陕西的核心-千年古都西安,我们见到了凯斯忠实的客户白老板,她家就在西安市郊,是一位朴实热情的大姐,主要从事园林绿化,市政设施的施工。

白老板起先都是经营翻斗车,为市政施工配套提供渣土运输,清扫等服务,利润一般。白老板观察到,在近几年,小型挖机因为城市周边大量的绿化、园林、乡村公路等工程建设,需求越来越旺盛。她在前几年曾租用了一台合资的挖掘机施工,可是因为附近的工程进度要求比较高,经常需要机器加班,高负荷运行,租用的合资挖掘机因为磨损比较严重,经常发生水温过高、发动机过热等情况,产生故障,多次因为机器停工修理,影响工程进度和收入。在周边朋友的介绍下,2009年9月,她考虑再三,经过反复比较,终于被凯斯公司悠久的历史、优秀的产品所打动,筹集资金以贷款的形式购买了一台原装进口的凯斯工程机械的小型挖掘机。

(责任编辑:Le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