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压实机械 > 压路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路面压实企业戴纳派克的另一个“本土市场”

www.d1cm.com2013/01/30 09:1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CTC交通建设杂志对话戴纳派克全球总裁Peter Lauwers

设立生产工厂,组建中国研发团队,产品线逐步涵盖高端、经济型,戴纳派克要在中国打造另一个“本土市场”。

在成立不到1年的时间内,戴纳派克位于天津的中国研发中心研制出了首台完全针对中国用户需求的经济型压路机产品——CP275轮胎压路机。在去年举办的bauma China 2012展会上,戴纳派克举办了CP275轮胎压路机下线暨交付用户仪式,吸引了众多国内外观众的眼球。

从以往专注高端路面压实机械市场,到为中国用户提供从高端到经济型产品的全覆盖,戴纳派克正在深度融入中国,以“本土企业”的姿态,实现新的跨越。

戴纳派克全球总裁Peter Lauwers

戴纳派克全球总裁Peter Lauwers

CTC:在bauma China 2012展会上,戴纳派克专门为CP275新型轮胎压路机产品举行了下线、交接仪式。请您简单介绍该款产品的特殊之处?该产品的下线对于戴纳派克在中国的发展有着怎样的意义?

Peter Lauwers:CP275是由戴纳派克中国研发团队,以中国用户需求为出发点进行设计,在天津生产工厂制造的首款轮胎压路机产品。除了与戴纳派克其它产品同样具备世界领先的高效率、安全、可靠等性能之外,CP275拥有更多的中国“元素”,比如在产品价格、操作便捷行、长时间作业能力等方面都能更加满足中国用户需求。

CP275可以说是戴纳派克在中国市场中的里程碑式的产品,其正式下线,宣告了戴纳派克在中国的本土化战略进入新的历史阶段。藉此,我们正式开始向中国“经济型产品”市场进行渗透、延伸。

CTC:作为世界领先的路面压实机械供应商,戴纳派克产品线涵盖了压路机、摊铺机、铣刨机等成套路面机械。在轮胎压路机之外,戴纳派克还将在中国推出哪些本地化研制的产品?

Peter Lauwers:以往,戴纳派克在中国仅仅关注高端路面及压实机械市场,为了给更多的中国用户提供世界级产品,我们调整发展战略,坚持“以高端产品为主导,经济型产品为辅”的发展路线。随着我们中国研发中心的研发设计实力不断提升,我们将逐步实现全系产品的本地化研制,2013年上半年,我们将推出全新摊铺机产品。当然,我们经济型产品的推出需要经历一个漫长的研发过程,我们不会为了降低价格、降低成本,而改变产品的领先性能和品质。

(责任编辑:Alle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