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baumaChina > 精品聚焦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戴纳派克在上海Bauma展示先进与创新产品

www.d1cm.com2012/11/27 23:0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作为全球领先的压实、铣刨与摊铺设备制造商之一,戴纳派克在上海Bauma展示了来自各个生产线的先进与创新产品。

戴纳派克CP275轮胎式<a href=http://news.d1cm.com/list/product_ysjx.shtml target=_blank>压路机</a>

戴纳派克CP275轮胎式压路机

在戴纳派克展示的各类产品中,新型CP275轮胎式压路机最令人瞩目。该产品在确保压实性能的同时,集合了多项创新性能,提升了效率、可用性、安全性与操作员的舒适度。

戴纳派克CA610D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戴纳派克CC624HF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同时展示的还有CA610D单钢轮振动压路机,该产品专门针对严峻条件下的长时间工作所设计,适用于大多数类型土壤压实,可应用于道路建设,机场与港口以及工业建设。

展示系列中还包括了三款高性能的双轮压路机, CC424HF /CC624HF新一代铰接式双钢轮压路机的设计可满足全球各地承包商、道路承包商与租赁公司的需求。重11吨的CC424HF与重13吨的CC624HF在设计中考虑了操作员的舒适性,结合了压路宽度在1,730毫米与2130毫米的戴纳派克CC系列的最佳性能。 CC900D双轮压路机的压路宽度为900毫米,主要为大型压路机难以进入的小型压路工作所设计。

另一产品是SD2550CS大型履带式摊铺机,该产品注重质量、可靠性与简易性,便于安全、简便的操作。长而稳定的履带确保了在不利路况下亦能有充分牵引力。该产品的操作符合人体工程学。

戴纳派克PL2000

戴纳派克PL2000铣刨机

PL2000是一款结构紧凑、功能强大、四履带转向、液压驱动的高性能冷铣刨机,其配备前置输料系统与机械式皮带驱动铣刨转子。该铣刨机可用于沥青及水泥路面的铣刨作业。

产品生命周期成本最低而盈利性最高

戴纳派克是高效能的路面压实、铣刨与摊铺解决方案的全系列产品提供商。产品在设计时侧重于以最低的产品生命周期成本、最高的整体盈利性与最低的环境影响,来产生出色的最终使用效果。

戴纳派克解决方案的广受欢迎是源于公司卓越的行业经验、工程学专长以及不计其数的成功创新理念。全球范围的服务网络又通过高水平的零部件与服务供应,确保了全球客户实现产品的正常使用。

(责任编辑:Dais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