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今日工程机械》营销 > 市场 > 公司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壳牌统一全面发力 引领工程机械润滑油市场

www.d1cm.com2013/01/25 10:16来源:《今日工程机械》作者:辜超

随着近年来工程机械行业的持续发展,工程机械润滑油市场已呈现繁荣之势,销售规模短期内迅速发展至80亿元。与此同时,市场上的工程机械润滑油品牌琳琅满目,产品质量参差不齐,甚至经常出现假冒伪劣产品。

作为润滑油市场的领先者、工程机械润滑油领域的开拓者,壳牌统一始终保持着优质的产品质量和领先的市场地位,以自身不断的努力引领整个市场的扩展和变革,以自身专业的实力,引导工程机械拥有者和使用者的润滑油消费意识的演进。可以说,壳牌统一在工程机械润滑油的进化历程中始终处于核心位置。

从“老路子”到“新航道”

由于我国工程机械市场形成规模的时间较短,工程机械拥有者和使用者的润滑油消费意识远未成熟,仍习惯于将乘用车润滑油的选用原则直接应用在工程机械设备上,工程机械行业甚至没有“专用润滑油”的概念。事实上,在使用过程中,工程机械润滑油无论在使用环境还是在负荷变化等方面,都与乘用车润滑油有着巨大差异。而用油不当对机械设备的使用效率和使用寿命影响极大。

工程机械与道路车辆对油品的要求差异

工程机械与道路车辆对油品的要求差异

针对这些问题,壳牌统一针对工程机械的结构特点、工况条件及使用环境做了大量的研究实验,才制定了现在的工程机械润滑油的配方。自2003年开始,壳牌统一就开始关注工程机械润滑油这一领域,并在2004年建立工程机械专用油项目,组建团队,针对工程机械后市场开展了工程机械专用油的销售及服务。“我们希望为工程机械提供‘营养套餐’,专业产品、专业渠道和专业服务,这是我们一贯坚持的业务原则。” 壳牌统一(北京)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市场及战略副总经理邝子钊先生曾这样告诉记者。

壳牌统一全面发力 引领工程机械润滑油市场

壳牌统一全面发力 引领工程机械润滑油市场

事实上,虽然壳牌统一敏锐地洞察到了这一领域的市场潜力,且立志要让工程机械吃上“营养套餐”,但要真正实现这个目标并不容易。壳牌统一决定打破以往的销售渠道,根据工程机械行业的特点,按不同的类别设计组织架构——销售跟着工程机械项目走,形成不同于其他产品的销售渠道。另一方面,壳牌统一积极推动与工程机械行业的整机销售商、租赁商及配件商的合作。经过多年的努力,壳牌统一已经得到柳工、潍柴、康明斯等企业的认可,并定期与他们进行技术交流。历经艰难的探索之后,壳牌统一工程润滑油终于从沿用“老路子”走上了光明的“新航道”,而壳牌统一探索出的新模式也成为行业内的新标杆。

(责任编辑:Alley)
  版权声明:本文系《今日工程机械》杂志独家授权第一工程机械网发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杂志出处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