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代理分会官网 > 代理商新闻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同力共赢 鼎盛天工召开代理商工作会议

www.d1cm.com2013/01/24 09:5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3年1月16日,鼎盛天工工程机械销售有限公司在天津召开了一年一度的代理商工作会议。来自东北、华北、华东、华中、西北、西南等二十多家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参加了此次盛会,大家齐聚一堂,共同总结2012年成绩,探讨2013年市场合作。

首先,销售公司领导根据2012年中国宏观经济形式及工程机械行业市场情况并结合实际向代理商们介绍了公司的销售及市场情况,提出了2013年销售展望及实现目标九大措施。

鼎盛重工常务副总孙云富指出2012年是鼎盛重工极其困难的一年,由于宏观条件和自身调整的原因,或多或少影响了平地机、摊铺机的市场销售。孙总强调鼎盛重工和各位代理商都是老朋友,合作多年,是一个利益共同体。并就大家关心的产品质量问题,服务问题、佣金问题、询征函问题做一个汇报。

公司总经理李远见对与会的代理商多年来对公司的贡献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诚邀代理商对公司提出建议,群策群力,将“鼎盛”、“天工”品牌做大做好。李总希望销售公司员工能够与代理商积极配合,扩大市场占有率,实现利益最大化。

李远见总经理、孙云富副总、阎维佳总工程师以及销售公司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与到会代理商进行了交流。与会代理商在交流中结合市场反馈情况对公司的产品给与了肯定,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相信在集团公司的领导下,在全国代理商的支持下“鼎盛”、“天工”会越来越好,铸就出品牌辉煌!(本文来自鼎盛天工)

(责任编辑:Le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