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市场分析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市场低迷 理性回归 2012起重机行业盘点

www.d1cm.com2013/01/14 09:1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赵学茹

国内企业盘点:品牌建设是重点

徐工重型:科技领跑做全球起重机第一品牌

2012年9月,在北京召开的全球移动式起重机峰会向媒体和客户正式公布今年全球移动式起重机排名前十强名单,徐工集团凭借不断提升的综合实力与竞争力,首度超越利勃海尔,晋升全球移动式起重机第一位。对此,徐工机械副总裁陆川表示:徐工具备了做全球起重机第一品牌的条件!

徐工:科技领跑做全球起重机第一品牌

徐工:科技领跑做全球起重机第一品牌

首先,从市场规模、品牌持续影响力上来看,徐工依托速度与规模,迅速从一个年产不足1000台、收入仅4亿,发展到年产2.5万台,260亿规模的龙头企业。徐工在全球有代理机构110家,包括4S店在内的各级网点达268家,活跃在全球各地,经过徐工专业培养的资深服务工程师达1100人,在整个布局规模和品质上全面领跑行业。在2012年6月,集聚了全地面起重机、装载机、成套混凝土机械三大领域最前沿的工艺技术和最尖端的工艺装备的“徐工四大基地”同时启用,通过提升创新的工艺水平、卓越的制造实力,徐工产品在还原设计理念上近乎达到极致、产品质量继续国际领先、产品的保值能力持续上升。

徐工XGC88000履带式起重机花落中石化

徐工XGC88000履带式起重机花落中石化

从产品研发方面来看,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徐工起重机在2012年重量级奖项拿到手软。2月,徐工“全地面起重机关键技术开发与产业化”项目荣膺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3月,徐工研发的8轴底盘,4轴驱动,全轮转向QAY800型全地面起重机获“2011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金手指奖。6月,徐工中大吨位起重机制造基地正式建成投产。7月,徐工“全球第一吊”XGC88000下线引起业内轰动,该机型最大起重力矩8.8万吨米,最大起重能力4000吨,是当前全球起重装备产业研制的整体式履带起重机设备中能力最大的机型,也是全球第一个成功销售的4000吨级履带吊产品。9月,徐工超大型履带式起重机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再获“2012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殊荣。

此外,徐工重型在科技创新能力方面持续领先,起重机总体专利技术已达到1078项。由于长期遵循“以质取胜”的理念,徐工起重机的品质口碑已得到用户高度一致的好评。厚积薄发,徐工潜心积累、持续进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借徐工首度晋级全球移动式起重机第一位的机会,徐工集团吹响了向“全球起重机第一品牌”迈进的号角,相信徐工集团必将在世界级的平台上担当起行业领跑者的责任。

相关阅读

徐工:科技领跑做全球起重机第一品牌专题

徐工QAY800全地面起重机获2011TOP50金手指奖

六大支撑助力徐工晋升全球移动式起重机第一位

徐工“全球第一吊”XGC88000花落中石化

(责任编辑:Alle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