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塔式起重机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利勃海尔塔式起重机舰队在瑞典参建项目

www.d1cm.com2013/01/10 10:2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8台利勃海尔塔式起重机在面积为320,000平米的施工场地负责物料的吊装运输。其中七台起重机使用在占施工场地三分之一的多起重机承压区。作业中的起重机包括:四台630 EC-H 40 Litronic 顶部回转起重机、三台550 EC-H 20 Litronic型号起重机和一台 20 SE 快速架设起重机。

作业中起重高度最高的两台起重机,其吊钩高度达到104米。其余的六台起重机的吊钩高度在58米-87米之间,起吊过程中的最大起重能力为20吨。

随着2011年春季首台利勃海尔塔式起重机的高耸屹立,建造工作正式启动。计划总共需要使用13台利勃海尔塔式起重机参与建设位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的卡罗林斯卡医学院。此项医学院建设项目是至今欧洲最大型的建筑项目之一,也是公私营伙伴关系模式下的全球最大型合作项目之一。

此项工程建设共分为六个阶段,预计2017年完工。就目前规划而言,最后一台塔式起重机将于2015年收工。

卡罗林斯卡索尔纳医学院将成为具有高度专业化医疗服务、研究和教学的专业医学中心,并将积极与卡罗林斯卡大学和医科大学、以及瑞典和国外的其他大学及生命科学行业保持紧密合作。

(责任编辑:Le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