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徐工晋身2012全球移动式起重机排行榜首位
  • 徐工:科技领跑 做全球起重机第一品牌
  • 徐工陆川:不仅造好的设备 更要造优秀人才
  • 徐工张汉徐:诚信营销对于起重机市场很重要
  • 徐工引领起重机资源整合 国际化实现深度融合

徐工晋身2012全球移动式起重机
排行榜首位

    近日,从2012年全球移动式起重机峰会暨吊装百强大会上传来消息,徐工凭借不断提升的综合实力与竞争力,成功晋身全球移动式起重机10强排行榜首位。

    近年来,徐工依据“三高一大”,即高可靠、高科技、高附加值和大吨位战略,从产业规模和成长质量两个层面出发,不仅完成规模和增长上的持续跃升,更是在技术、产品、创新能力上,释放出惊人活力和竞争力。徐工起重机围绕“规模占第一、品质世界级、品种全覆盖”思路,不断完善提升自身的产品线以及综合竞争力。 [全文]

 
徐工移动式起重机排名首位
徐工移动式起重机排名首位

    数字显示,徐工凭借不断提升的综合实力与竞争力,成为晋身全球移动式起重机10强排行榜首位。

 
每年向社会输送千名操机手
每年向社会输送千名操机手

    “用户•价值•未来 徐工起重机价值提升工程”启动以来,在全国开设起重机操机手培训基地12家。

 
 
科技领跑 做全球起重机第一品牌
科技领跑 做起重机第一品牌

    徐工凭借不断提升的综合实力与竞争力,首度超越利勃海尔,晋升全球移动式起重机第一位。

 
六大支撑助力徐工晋升全球移动式起重机第一位
六大支撑助力徐工起重机

    徐工潜心起重机核心技术研究,融合工程应用和客户需求,做强六大支撑,助力企业稳升。

 
 
大吨位起重机占有率60%以上
大吨位起重机占有率60%以上

    2002年以来,以徐工为首的中国起重机企业正式启动向中大吨位高端起重机技术进军的步伐。

 
QAY800获TOP50金手指奖
QAY800获TOP50金手指奖

    3月27日,“2011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徐工QAY800 型全地面起重机获金手指奖。

 

    徐工重型与第一工程机械网强强联手,共同推出“网络有奖问答活动,答题有礼!”用户答对所有题目,即可获得徐工起重机休闲帽一顶,同时获得赢取最终大奖的机会。

Ipad2、徐工起重机模型等优厚大礼恭候您的参与。


11月16日,有奖问答答案公布,您答对了吗?

[点击参与]   

  

徐工机械副总裁、徐工重型总经理陆川在起重机峰会上进行深度融合主题演讲
 
市场规模品牌影响持续领先
市场规模品牌影响持续领先

    徐工占有率连续十年保持50%以上,海外平均占有率占据30%,在巴西中亚等国家达到80%以上。

 
产业组合构建互补优势
产业组合构建互补优势

    徐工最具规模和品质优势的起重机产品资源配备到位,实现研发、信息化、采购等资源共享。

 
 
科技创新能力持续领先
科技创新能力持续领先

    中国起重机行业技术含量最高的全地面起重机、履带式起重机均是率先在徐工诞生。

 
品质保值能力持续领先
品质保值能力持续领先

    确保高品质保障的同时,徐工重型新投产的产业园区三大创新点助推徐工起重机年产值提升。

 
 
增值服务能力持续领先
增值服务能力持续领先

    徐工奉行“卓越的服务是提供高品质产品和增值服务”,打造“为客户创造价值”核心主题。

 
全球保障能力占据优势
全球保障能力占据优势

    徐工已构建或将完成遍布世界各地的研究院体系、制造工厂,为提升全球保障能力奠定基础。

 

    9月26日,北京全球起重机峰会全球起重机十强榜及吊装企业双十强、百强榜出炉,徐工首度超越国际巨头,位居全球移动式起重机第一位。[查看详情]

    徐工晋身2012全球移动式起重机排行榜首位

    1.徐工重型不断完善自身产品型谱,在市场和用户中掀起一轮强大冲击波。
    2.徐工全地面起重机制造基地年产超万台大吨位起重机,扛起徐工挺进世界巅峰的重任。
    3.徐工百台百吨级大吨位汽车起重机产品成功批量出口南美,百吨级高端产品首次实现海外批量出口。
    4.不断完善和推进“用户价值提升工程”,在用户价值创造上持续推陈出新。
    5.徐工“全地面起重机关键技术开发与产业化”荣获2011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成行业年度唯一获奖项目。
    6.目前徐工起重机产品不仅越来越广泛地应用于中国重点工程,而且加速取代国外产品,打破国际大型吊装垄断局面。

领导参观XGC88000(起吊能力:3600吨)调试现场
创新与应用设计深度融合
     2012年9月,世界最大吨位的3600吨履带式起重机在中国徐州成功下线。

    这是我国在超大型移动式起重机自主创新上,首次实现与中国石化这样大型央企用户的深度融合--通过结合实际应用工况展开创新设计,填补了中国大型装备制造业在这一领域的空白。

    一种具有时代意义的变化,即摒弃工业化初期盲目追求世界最大的产业浮燥,中国移动式起重机产业走向理性,进入优化升级发展通道。[更多>>]

8月1日,泉州炼油项目徐工2000吨履带起重机挑大梁

与重点工程深度融合
     2012年6月,徐工2000吨履带吊广州石化工程满负荷吊装;2011年底,1000吨级履带吊山东青岛三天两次满负荷吊装;800吨起重机经历风电、化工工程多重考验。 [更多>>]

130台徐工大吨位汽车起重机在连云港码头集结,整装待发。
与不同国家 地区 客户融合
    中国企业与国际同行企业合资、合作的国际化步伐加快。另外,聚焦不同国家及使用习惯的沙漠型、油田型、高原型起重机产品陆续问世;全新技术平台成型。 [更多>>]
9月12日徐州,全国第二届吊装技能竞赛举行。
硬实力与软实力深度融合
    全面打造中国起重机硬实力的同时,承担“造好设备,造优秀人才”责任,帮助操机手提升技能水平。当整个产业的硬实力与软实力实现深度融合时,中国起重机产业实现真正意义上结构优化升级。[更多>>]
徐工起重机在玉树救灾现场。
产业发展与企业责任融合
    起重机行业是建设和改变世界的力量,同时也承担着企业公民肩上的责任。以徐工为首的工程机械群体在面对责任,不约而同地选择“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更多>>]

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川

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川

不仅要造好设备更要造优秀人才

    1、无论是行业还是徐工本身,都应该在重视硬实力发展的同时注重起重机领域软实力的提升。
    2、制造商必须再向前走一步,在突破一个个“世界之最”、全面打造中国起重机硬实力的同时,更要站在产业发展战略的高度构架人机关系,承担起“造好设备,造优秀人才”的责任。

徐工集团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汉徐

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汉徐

诚信营销对于起重机市场很重要

    1、“诚信”是徐工人为人及做事的准则,融入到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等每个成分。从用户角度出发,为客户创造价值,为民族工业贡献价值。
    2、未来的起重机产品或技术发展趋势无非就是两点考虑:一个是增效益,另一个就是降成本。

徐工1200吨全地面起重机下线

徐工1600吨全地面起重机下线

徐工3600吨履带起重机观摩现场

徐工2000吨级履带起重机展示现场

   
   
   

 
规模投资最大、制造布局最合理

“规模投资最大、制造布局最合理”的世界顶级起重机产业园

    坐落于徐州市经济开发区的徐工全地面起重机制造基地,占据淮海商圈制造产业中心,承担了全地面和中大吨位起重机的生产制造及所有产品的整机涂装、调试及发车工序。下设包括下料、机加工、结构、装配、涂装、调试及返修在内共六大生产单元,生产车间共33跨,面积25万平方米,调试场13万平方米,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布局最合理的中大吨位起重机生产研发基地。[更多>>]
创新工艺、精益制造

“创新工艺、精益制造”设计理念无可挑剔

    徐工世界级最高水准的整套工艺制造技术,致力于为用户创造稳定性更高、可靠性更强的起重机产品,在高精尖硬件设备的基础上加强软件匹配水平,使徐工新产业园在下料、装配、结构、涂装四个单元的制造效果上创造了无数个行业领先。[更多>>]

 

“线性生产、效率提升”年产值赶超世界级

    通过提升“大吨位产品线性化生产”水平来取得跨越式的发展,结构件涂装线性化、底盘装配线性化、整机检测线性化,首次由70吨提升至1200吨,大幅提升生产效率,国际领先。[更多>>]

 
智能管理、数字监控

“智能管理、数字监控”制造工艺精益求精

    徐工力求每一个生产结点都以网络化为载体、以可视化为终端,构建了一个信息无所不在、智能无所不通的“数字化”工厂典范,将全球范围“数字化程度最高、自动化管理最强”的新型起重机工厂呈现在众人面前。[更多>>]

 

徐工集团起重机制造基地投产

    6月25日,徐工高新起重机制造基地正式奠基启动。徐工全系列轮式起重机、履带式起重机、塔机等起重版块四大明星产品首次集体亮相。
 
我国大型高新起重机研制基地

我国大型高新起重机研制基地

 
徐工全地面起重机制造基地

徐工全地面起重机制造基地

 

徐工超级履带起重机领跑国产起重装备工程应用专题
首届徐工杯工程起重机维修技工技能竞赛专题
徐工重型诚信服务万里行活动专题
3000个日夜 徐工全地面起重机诞生记专题


意见
反馈